兰州拼团购房125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选房要谨慎,免当接盘侠”

发布时间: 2020-11-16 17:35:13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297次浏览


 经济学家马光远所言:“房子作为最佳投资品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未来炒房亏钱将会成为常态”。房子变得十分难买,这个难买不是因为一房难求,楼房市场还是供求比较持平的,而是选房变得很难。该怎样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又不会砸在自己手里的盘变得十分重要。今天来聊聊该怎么选房。

 

一. 带装修成为趋势

房价一路上涨,上涨的不仅是房价还有装修费。买房基本上要花掉两代人到三代人的积蓄。如果没有这份积蓄就要背上巨额的贷款。房子交到手里又要十来万二十万的装修费,这又是一笔支出,不仅要支出,还要看着装修。现在的年轻人都在争分夺秒地拿时间换钱,怎么会有时间参与装修。装修完又要花半年时间晾晒气味,这无形中又延长了入住时间,在这期间如果租房也要花钱。总体而言带装修还是比较方便的。很多人都说带装修不划算。带装修质量不好。其实现在开发商用的带装修的材料都是大品牌在这个口碑方面已经做了很好的改善,大家都可以放心。还有说带装修不划算的。其实算下来是和自己装修基本持平的,就看你愿不愿意麻烦自己。

 

二. 买新房不买旧房

随着政策出台棚改已经大面积结束。棚改的时代不会再有了。身边的“拆二代”也会越来越少。以后开发商只会拆迁那些商业价值极高的住房,不是每个旧房都会拆迁。但是大面积旧改会开展。所以买旧房的意义并不大了,升值空间几乎没有了,也没有什么升值的价值。而新房就变得非常吃香。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住新房子,哪怕是贷款住新房心里也舒服,可以装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楼层,上下楼还有电梯,新房的物业又让人省心。新房要比旧房更加的容易出售出租。

 

三. 买低不买高

以前人们觉得既然花钱买了高层就要住得越高越好,但是现在人们又对2楼以上十楼以下比较感兴趣。因为楼层既不会太低影响采光通风也不会有停电出行不便的情况,还有牵扯到二次供水的原因大家都不太喜欢太高的楼层。太高的楼层逃生也不方便  。

随着市场的花园洋房变得越来越吃香也就能看得出来高层的尴尬处境了。

 

现在买房不仅图着“安居”还要想到它的商业价值,毕竟选到好房子说不定升值之后还能改善一下住宅买个更大的呢!



责任编辑: 133212248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