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38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蓝光·雍锦阁好吗?多少钱一平?绿化率高吗?

发布时间: 2023-10-20 10:45: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51次浏览


蓝光·雍锦阁项目的开发商 兰州昶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具有较强的品牌实力和资金周转能力。这些因素确实可以为购房者提供一定的保障,避免因为开发商的资金问题导致项目无法完成或延迟交房的情况发生。蓝光·雍锦阁项目的地理位置也相对便利,位于 和平309国道万科时代之光南侧100米,日常出行也比较方便。该项目预计2020-10 ,占地面积约为61,813.00,总建面积约为196,277.00。项目的绿化率为30%,绿植覆盖率较高,居住环境相对舒适。

交通方面,是大部分购房者都会考虑的问题。因为,买房之后,就需要考虑日常出行是否方便。尤其是平常需要上下班的朋友,交通的便捷性就会显得特别的重要。在兰州买房亦是一样。兰州蓝光·雍锦阁楼盘项目交通便利,主要有公交车: 901、902、903、905、906、907,不管是上下班,还是日常出行,都是比较方便的。该项目产权年限 普通住宅:70年,物业费 1.50元/㎡·月 ,物业公司为 四川蓝光嘉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除此之外,项目周边商业也比较繁华,主要涵盖了。不管是平常休闲购物,还是购买日常生活所需,都可以满足。

总而言之,兰州蓝光·雍锦阁以其卓越的产品特性和完善的周边设施,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如果你正在兰州看房,或是打算购房,不妨亲自前往蓝光·雍锦阁楼盘现场,深入了解基础情况,直观地判断该项目是否值得购买。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Adelaid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