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78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融信海亮.公园学府好吗?交通便利吗?有购物中心吗?

发布时间: 2023-10-19 11:05: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342次浏览


融信海亮.公园学府项目的开发商 兰州融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具有较强的品牌实力和资金周转能力。这些因素确实可以为购房者提供一定的保障,避免因为开发商的资金问题导致项目无法完成或延迟交房的情况发生。融信海亮.公园学府项目的地理位置也相对便利,位于 东南六路以南,纬17路支路以北,日常出行也比较方便。该项目2021年5月,占地面积约为 88860平方米,总建面积约为 350000平方米。项目的绿化率为35%,绿植覆盖率较高,居住环境相对舒适。

首先,交通的便利性对于购房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关系到日常的通勤时间,出行便捷性等。而拥有便利的交通,不仅可以节省时间成本,还可以节省通勤成本。融信海亮.公园学府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主要有学生实践基地西门(新区9路),中小学生实验基地西门(701路),中小学生实践基地西门(新区4路/新区5路),兰州一小新区分校北门(新区612路),彩虹城A区西门(602路/604路/701路/711路/新区17路/新区18路/新区4路/新区5路/新区9路)等。其次,是该项目的商业配套。该项目商业繁华,涵盖了百年奥特莱斯,兰州新区瑞岭国际商业广场,京都商业广场,武商购物中心等,能够满足业主们日常购物所需。然后,融信海亮.公园学府项目医疗配套齐全,教育资源丰富,主要是兰州新区惠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兰州吴氏骨科医院,综合门诊,万江诊所,王建贵中医诊所;兰州市实验幼儿园(新区分园),天使之家幼儿园,星耀幼儿园,兰州新区祥和幼儿园,爱德高幼儿园等。最后,该项目产权年限 普通住宅:70年,物业费 1.50元/㎡·月 ,物业公司为 融信集团。

以上是对融信海亮.公园学府项目的详细介绍,总体来说这个楼盘是值得关注和购买的。如果您对该项目还有进一步的了解需求,建议您前往项目售楼处咨询工作人员,他们会提供更详细的信息。另外,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兰州新区的新房信息,可以通过楼盘网进行查询。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Brigit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