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7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大家都喜欢买一期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20-11-16 17:38:43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364次浏览


开发商都喜欢把整个楼盘分期销售,一是缓解资金压力,一期的房子先预售,然后卖得差不多可以回笼一些资金以便于下一期的施工,这样一期一期分期去卖也有助于房价的升值,后面的二期三期一定是比第一期价格要高的。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选择一期,一期到底有什么好处?

 

价格比较优惠

大家喜欢买一期的最大原因就是价格比较优惠,一期是整个楼盘价格最优惠的,因为这个时候楼盘名气还没有起来,人们也没有转介绍,也没有推广出去没有完全的成熟起来,周边配套也在慢慢发展。一期虽然没有享受到最好的服务和最完善的配套。但是投资的潜力还是比较大的。如果你特别有意向买房,可以在谈判时争取更多的优惠,和更大的让价空间,就能够省下一部分购房成本,用在装修和购置家具家电上。

 

质量好

一期基本都是自己楼盘的招牌和口碑,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只要有差评会很影响后期的销售。所以一般第一期的质量都是最好的,不管是规划还是户型还是质量都可以放心。

 

增值空间大

一期因为价格是最优惠的,刚也说到后期配套一定会慢慢发展起来,小区绿化一完善周边超市医院学校都起来以后价格肯定随之增长。未来转手时,投资收益也会更多一些,也就是我们买房时最盼望的“低买高卖”。

 

这就是大家都喜欢买一期的原因所在,所以大家买了一期的买到就是赚到!


责任编辑: 133212248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