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87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腰线层争议那么大,那它的价格会更便宜吗?

发布时间: 2020-11-14 15:22:58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567次浏览


  • 在买房子的时候大家都知道要避开一楼和顶楼,但是随着高层住宅的大规模的兴起,大家对楼层的选择也逐渐重视起来了,小编在前面的文章中也给大家介绍了扬灰层,槽钢层的知识,但是每当我和大家聊起腰线层的时候,大家都有各自的观点,有说好的,有说不好的,那腰线层为什么争议会这么大呢?今天小编就这个话题跟大家聊一聊。

腰线层到底什么?

  • 我们这里说的腰线层指的是,高层住宅外立面凸出的那一层。腰线层的位置一般不是固定的,实际上实惠随着楼层的数量和高度进行一定的调整,但基本上是处于楼层中下部,那么腰线层到底是干什么的?
  • 腰线层一般是用来装饰建筑的外立面的,会让整个外立面显得更好看更有层次感,避免整栋楼一成不变的外观。

为什么说腰线层争议那么大呢?

  • 之所以腰线层争议那么大,其实就是腰线层也并非一无是处,认真去了解过腰线层的人就知道,一般腰线层在建设的时候就会向外延伸50厘米甚至更多,这个就是腰线层外凸的空间,这种做法无形中给家里增加了使用面积,在装修的时候要是利用得当完全可以给自己弄一个景观阳台。
  • 因为腰线层在这个位置用的是保温隔热效果比较好的挤塑板,这样你就无形中给自己房子比别人多增加了一层保温隔热层,何乐而不为呢。
  • 再从安全性上来说,对于家里有小孩子和宠物的家庭一定深有感触,就怕出现小孩从窗户掉落这样的安全问题,胆战心惊,有了这层腰线的保护,真的会放心不少。
  • 腰线层虽然还不错,但是还是要正视它所存在的问题,当然这些问题主要是腰线楼下一层会比较容易出现的,主要是腰线外凸位置挡光,渗水等问题,对于腰线下一层的住户来说,还是要看这个凸出宽度大小的问题,如果凸出位置比较小不涉及采光问题是可以购买的,如果宽度较宽,那就要好好考虑一下了。

那么腰线层会更便宜吗?

  • 腰线层因为有这些劣势的存在,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一般会比其他楼层会便宜一点的,但是你买期房又看不到这个腰线层是那层?这个腰线到底挡不挡光?要是遇上黑心开发商,也不会告诉你腰线层是那一层,到最后就按正常价格买了腰线层,所以遇上开发商故意避开这个话题的时候,一定要搞清楚腰线层的位置,千万不要不知不觉得上当了。

还有那些问题欢迎在留言区讨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 柳沟河高速路口向东 500 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736161257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