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14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这些买房误区,今天都帮你总结好了

发布时间: 2020-11-13 17:24:28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00次浏览


  • 条条款款那么多,到底啥样的房子才是一个好房子呢?有人说宁要三房不要两房,有人说不是南北通透就不要买,但是条条框框真的在你买房的时候管用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些打破常规不一样的,给大家理清一下在买房中的那些误区。

一、南北通透一定好?

  • 在现在的购房者心中的主流观点就是南北通透就是最好的户型,就算有时候南北通透贵那么多也不惜重金要一套边户,开发商也看到大家的对南北通透房子的需求了,就专门做出了迎合市场的南北通透的房子,
  • 事实上南北通透的房子真的没那么好,每个楼盘中间户和边户的比例是差不多的,为了平衡中间户的需求,很多边户往往也就只有一个开间或者两个开间是朝南的,也就意味着你的其他房间都在北边,阴冷潮湿,冬季暖气费高昂,还不如高高兴兴的选个三开间朝南的中间户呢,再怎么着采光还是不错的。

二、宁要三房不要两房?

  • 房间真的越多越好吗?这个问题其实非常具有争议性,我的观点就是房子可以多,但是在合理的配套以内就完全可以,有些开发商在这点上真的把我们的拿得死死的,我就曾见过80平的四室,这样的房子是好卖,开发商在样板间啥不放,就放一张床,还营造的挺浪漫的,结果装修的时候发现真的就只能放一张床。卫生间等其他配套也没跟上,这个房子的居住体验感可想而知。

三、赠送面积不要白不要?

  • 我觉得大家肯定在买房的时候就是看到有赠送面积,满眼放光,这个面积就和捡的一样,不要白不要,再加上销售一顿忽悠,催促,就买下了,但是买房是一辈子的事情,你到收房时候,就会发现赠送的是设备平台,真正居住的话就会被噪音吵死,
  • 开发商之所以给你赠送面积,是因为房子自身的短板太短了,为了让你觉得自己没吃亏还捡了个便宜,才会有这样的事出现,大家再买房子当中可千万不要做,这种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事。
  • 还有那些问题欢迎在留言区讨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 柳沟河高速路口向东 500 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736161257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