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70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看房看这几点!达到标准绝对是理想户型!

发布时间: 2020-11-12 17:40:40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252次浏览


户型的问题小编在很多篇文章中都写到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之前的文章,最近很多朋友还是在问小编如何选择户型,好户型的几大标准是什么,今天我们就再次来说说好的户型都符合哪几点标准。

 

1. 方正

首先,方正一定要记住,好的户型一定是方方正正的,没有拐角没有凸出没有凹陷。

这个其实从字面上还是好理解,就是房子是矩形,这一类房子利用率相对较高,房子装修的时候费用花费较少。包括物件摆放都很方便,其次房间中间不能有梁,这是很多人都在意的问题。

 

2.面宽进深比合理

进深在建筑学上是指一间独立的房室或一幢居住建筑从前墙皮到后墙皮之间的实际长度。为了保证建成的住宅具有良好的自然采光和通风条件,住宅的进深在设计上有一定的要求。住宅的进深采用下列常用参数:3.0米、3.3米、3.6米、3.9米、4.2米、4.5米、4.8米、5.1米、5.4米、5.7米、6.0米。

进深和面宽是有一个黄金比例的为6:4,即进深如果是6米,面宽如果是4米,就是一个居住起来比较舒适、合理的房间了。对一个面积确定了的房间,进深越大,面宽越小,反过来,进深越小,面宽越大。从居住的角度来讲,一个房间的进深越短,面宽越大,居住起来越舒适。

 

3.采光性好

采光是非常重要的,不会有楼体造型形成的自挡光。南北通透的房子,有穿堂风,夏天很凉爽,可以减少空调的使用。冬天需要通风换气的时候,通风效率也是很高的,可以快速实现室内空气流通。

4. 动静分区

卧室这种需要安静的房间尽量往离入户更远的近端放置,主卧有条件的应该保证有主卧卫生间和衣帽间。有一个房间可以离主人房区域更远,作为客卧使用。

 

5. 入户玄关

进门拖鞋、拖外套、放包、放钥匙、放雨伞等日常行为,需要有足够的空间去容纳这些动作。

 

这些条件可能说得比较笼统了,详细的区分好户型还有很多很细节的点以后给大家慢慢分析,记得关注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200元/㎡

楼盘地址: 崔家大滩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1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3212248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