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05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都在抢房子,难道真的是楼盘太好卖了吗?

发布时间: 2020-11-13 17:30:09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89次浏览


  • 每个楼盘开盘的时候都是人山人海,看个房子还得预约,买房子还得摇号,甚至有的人直接在售楼处为了房子大打出手,场面一时间都无法控制,难道真的是这个楼盘太好卖了?我们往往在这个时候就有点失去理智,产生再不买就来不及了的想法,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下这个话题。
  •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 柳沟河高速路口向东 500 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买房子还得摇号这个楼盘就一定很火?

  • 现在的开发商在营销上都有一套固定的模式,开盘的时候把会场设在五星级酒店或者比较高级场所,在入场的地方放一排豪车,更有心机的开发商甚至会放几台救护车,这一切的设备都在暗示你,开发商很实力,和你抢房的都是社会精英,接下来发生的事将会不可控制,进入会场一路红毯,会场的音乐让你热血澎湃,我们这些小老百姓一辈子进过五星级酒店的次数都 很少  ,哪里见过这样的场面,很多人当场就懵了,
  • 接下来主持人开始上台摇号了,其实这一切都是被设计好的。800人抢1000套房子,这种事情简直太平常了,你看着旁边的人,一个接一个的跑着上台选房,心急如焚,终于到你了,被销售带到选房区,啥都不记得了,原来要买中间层的买了顶楼,原来买边户的买了中户,现场的销售反复在提醒你还有20秒还有30秒,等你选好之后,开发商还不放心,派个销售盯着你交了定金,这一套操作才算走完。

怎么去判断这个楼盘这个楼盘好不好?

  • 广告的投放
  • 其实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就要关注这个楼盘的广告投放到底多不多,一个好楼盘其实不需要大量地去投放广告的,你要在满大街都看到这个楼盘的广告,天天这个楼盘的销售给你打电话问你要不要买房,这样的楼盘一般都是大几率是不好卖的楼盘。
  • 销售人员频繁变动
  • 你上次去售楼部的接待你的那些人,和这一次去售楼部接待你的人,又不一样了,一次两次都属于正常情况,但如果真的次数过多的话,那就说明这个楼盘其实销售并不是很好,一般在案场的销售频繁更换,这样的楼盘也很有可能烂尾,所以在买房子的时候这些细节你一定要注意到。
  • 还有那些问题欢迎在留言区讨论



责任编辑: 1736161257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