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00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想要买到保值的好房子?“远二近三”就没错!

发布时间: 2020-11-12 17:36:59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387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200元/㎡

楼盘地址: 崔家大滩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1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朋友们都希望自己买的房子能够一直保值且升值,就算以后家里人口增多了想换个面积大一点的房子也可以出售得到一笔收益,毕竟买房都是买涨不买跌,但不是每个房子都会稳稳地就能升值,买不好就会买到没有接盘侠的楼盘,自己住也不舒适最后只能平价卖掉。今天小编教大家认准“远二近三”就能选到好房!

 

“远二”

远离一层和顶层

一层采光和视野极其的不好这一点大家都知道,冬天阴冷潮湿,连夏天也没有光线和日晒。由于遮挡物太多,可以说打开窗就是花草树木没有什么风景可言。隐私性也相对差一些,每个人都要经过一楼,家里面一览无余,总不能白天的时候也一直拉着窗帘,本来就采光不好还拉着窗帘白天也就需要开灯来维持光线了。

顶层视野要比一层好太多了,但是他也是利弊并存的,顶层虽然采光好视野好,但是夏天会长时间的暴晒导致房屋内闷热。顶层还会有渗水的原因,虽然很多开发商都在材料上对渗水有所改进但是还是会有隐患。

“近三”

临近学校、商圈、地铁站

一直是个亘古不变的话题,无论楼市的涨与跌一直都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纵观整个楼市附近的房子总是房价一路看红,很多人为了上好的学校也不惜一切代价的购买学校附近的楼盘,一直都是很吃香的。

商圈就更不用说了,是楼盘配套设施中很重要的一点,他决定了生活是否便利,生活质量和生活品质,这对于家里不管是有老人帮忙带孩子的还是自己带孩子的家庭来讲都是十分便利的。

地铁站也是非常重要的,每个人每天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工作或者在工作的路上,通勤就是个最大的问题,如果交通便利能够省去不少的时间。

记住“远二近三”总是不会错的,既能保证房屋保值又能提高生活质量,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 133212248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