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2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经济压力大该怎么买房?

发布时间: 2020-11-10 17:54:03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399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00元/㎡

楼盘地址: 定远镇青城路与肃州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看到这个题目你可能有所疑问没有钱经济压力大怎么买房?经济压力大的人就不配买房这个观念完全是错误的。很多人一个月挣三千块一年都能存一万块钱,有些人一个月挣一万块一年下来都负债累累。这就是规划问题。房子是迟早结婚都需要买的,不管压力大不大都要承受这份压力。现在要说的是穷人该怎么选房应该买什么样的房子。

 

穷人买房,逻辑更加复杂。资金有限,但是需求没有减少。如何均衡选出一套既满足自住,又能够增值的房子,这是一门学问。

 

最不能有的思路就是什么都想要!

这个思路只有富人才配拥有,因为只要钱到位,什么要求都能达到满足,配套、装修、地段、楼层、面积、户型、物业、品牌只要你说出你的要求,这些统统都不是问题。

在售楼部置业顾问最头疼的就是比较。你们家的盘比起别家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一定要去想,价格不一样的东西能一样吗?

一分价钱一分货在房产里面表现得淋漓尽致。

如果你想有一个优惠的你能接受的价格就不要去要求太好的带装修太大的面积和太好的户型。肯定是不能面面俱到的。带了带装修的肯定是要比毛坯一平方贵几千到几万不等。地段不同的就更不用说了。

 

穷人买房一定要知道外部配套要比内部配套更值钱!所谓的外部配套是指在小区外部的设施,影响地段价值,比如地铁、、商业、产业、医院等等;内部配套是指小区内部的因素,更影响居住体验,比如,户型、车位比、容积率、梯户比等等。

因为房屋价值要比居住体验更加重要!

以后如果你的房屋升值你可以出售以后改善住宅买一个更大一点的或者买个地段更好一点的。

最主要还要找一个交通比较便利的地块,因为上班通勤上小孩上下学都需要成本,这样也可以把生活成本降到最低。

穷人并不是不能买房,一定要选好房,因为大多数都是贷款买房,你买一个很偏远的房子或者买个没有商业价值的房屋,就等于几十年都在给银行赚利息!



责任编辑: 133212248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