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44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教你几招看这几个细节就能知道你们家楼盘品质如何!

发布时间: 2020-11-10 17:57:25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86次浏览


有些可能稀里糊涂地就买了房子,看起来是在最优惠的时候买的,也可能是被价格冲昏了头脑,楼间距和梯户比都一概不知道更别说绿化率这样的细节了,一个楼盘怎么判断是不是属于品质好的楼盘是有指标的,达到一些要求才能称之为好楼盘!

 

一. 先看看户型

一些好的楼盘户型基本都是比较方正的,每家每户都是正正规规的户型,但是有些小开发商的楼盘经常会出现拐角,半圆这样的户型,因为他们要把利益最大化,把有些不能用的面积也设计成套内面积,这样住户后期设计改造都是难题,利用也不方便,不利用就是白白浪费。户型以南北通透为佳,再看有没有当下流行的大平层、大横厅、独立衣帽间、双台盆、大浴缸的卫生间等设计。

 

二. 看梯户比

梯户比越低,就意味着空间私享程度越高。目前,豪宅一般都是五梯三户、三梯两户等小于1:1的梯户比,洋房通常是一梯一户到一梯两户,高层一般两梯四、两梯五、两梯六,公寓3梯12户、4梯20户甚至更高。

 

三. 看绿化景观

看植被覆盖率如何,有没有开发商常讲的从草坪、花卉、小灌木、花树、中乔木、大乔木的五重绿化景观。一般来说,对北方而言,好绿化就是多树、少草坪,一方面能遮阳,一方面树的造价也比草坪贵不少。

看有没有面积较大的水景,同时小的水景有没有点缀其间,有没有水质净化系统。

看有没有软硬景有机结合,比如迎宾门厅、风雨连廊等小景观,以及夜光跑道、隔空层的少儿活动区,等等。

 

四. 看物业

好的物业会让你的小区一直“保持年轻”也给你省了不少事,最主要的是比较规范安全系数也比较高,住起来安心舒适。

 

这几点如果达到了一定算得上是品质住宅,恭喜你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00元/㎡

楼盘地址: 定远镇青城路与肃州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3212248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