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90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4月服务版图 | 至善龙湖 与兰州共进

发布时间: 2022-04-14 15:02:06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7250次浏览


在春天的趣味与烂漫中

生活充斥着蓬勃的气息

龙湖与兰州共澎湃

秉承“空间即服务”的顶层战略

匠心谱写兰州品质生活

以卓越品质致敬兰州

龙湖自2021年进入兰州,在人居作品上不断精进,共推出4个项目,筑造金城幸“湖”生活。


以人居品质服务兰州

自2019年进入甘肃,龙湖智创生活拓宽服务边界,在兰州的服务面积已达300万方,致力于打造一流智慧化社区,将理想人居贯彻到底。

11.png

兰州龙湖光年项目当选2021兰州十大红盘,持续热销引领兰州市场,以硬核实力获得2022年兰州市西固区在售项目成交三冠王。(数据来源克尔瑞网签备案数据,指成交面积、成交套数、成交金额)

3月周均到访超600组,3月份直播曝光量累计超2w+,全网线上平台咨询超3000次,领跑兰州。

3.png

今年3月,甘肃日报今日头条腾讯乐居等20余家重磅媒体嘉宾莅临现场,共鉴龙湖·天璞打造的高端洋房生活。

 

龙湖TOP“天字系”产品力再升级,成就奥体封面级洋房作品,自然静谧的居住氛围、奢阔大气的空间格局,获得了媒体嘉宾和市场的一致认可与追捧。


兰州龙湖光年现已有业主450+组,拟于4月举办首届邻里节,活动包括业主晚宴、业主访谈、业主市集等多种形式,凡光年业主均有机会参与。

星空下邻里畅聊,园区里孩童嬉戏,这个春天,于光年,邂逅知己,以暖心,赋能美好未来!

龙湖·景粼天著洋房样板间即将开放,重塑兰州人居新篇,惊艳城市生活想象。

将龙湖历经五次迭代的改善型洋房产品呈现眼前,对城市居住产品进行升级,创新突破传统空间的尺度,身临其境感受洋房生活品质。以随处可见的匠心、雅致与气度,刷新人们对洋房的认知想象。

至善龙湖,与兰州共进

多航道并驾齐驱

持续更新兰州城市面貌

赋能未来更多美好


 

责任编辑: yuan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