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52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楼市政策利好频现!兰州置业该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 2022-04-14 14:35:44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37036次浏览


近日,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兰州市落实强省会战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第1号)》的通知,4大调整方向20条具体措施助力利好政策加码楼市


1.png

自2022年伊始,降准降息、房贷放松、放贷加速等政策的不断释放,楼市出现回暖信号。3月,六部委齐发声,对市场、对楼市表达了积极态度,发布了众多市场利好政策,并且就在3月17日,地产股再掀涨停潮!


在国内楼市政策利好的背景下,兰州紧跟其后,20条楼市新政激发市场活力。

2.png

正所谓春回大地,一切趋向好转。


首先,低首付。在首付比例上,新政划定了明确范围,即:首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二套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3.jpg

该条政策无疑是给兰州许多购房者最大程度减轻了首付压力,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置业万达城首套首付比例也只需要20%,而二套购房首付仅需要30%。


其次,改善利好。目前已经拥有一套住房的购房者,只要结清所拥有房产贷款,那么,在置业万达城之时,依旧可以享受首套住房贷款政策,即首付比例不低于20%。

众所周知,万达城作为一个高品质的大盘,对于很多人来说,可以最大程度满足改善需求,因此,该条政策是改善性群体置业万达城的一大利好。


4.jpg

第三,公积金支持。除了首付比例政策之外,在公积金方面也有很大的突破。全面推行“公积金+商业银行”组合贷款、支持异地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额度提升等,该条政策也同样适用置业万达城。


单身职工为60万元、双职工为7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和组合贷,将最大减轻还款压力。


5.png

第四,放宽限购。新政“支持孝老抚育住房需求”提出,对在兰州工作、生活的成年人需将异地居住的父母等近亲属接来兰州居住的,给予支持,允许其家庭在限购区域内新购一套住房;对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生育两孩或三孩的家庭,允许其在限购区域内新购一套住房。


其实,有关限购的约束已经很小了,所以这意味着地处主城核心区的万达城也将成为这部分群体的置业对象。

6.png

当然,此次楼市新政的利好除了上述四点之外,还有一些利好房企、购房者的政策。然而毋庸置疑的是,此次足够力度的政策表态,可以预见,兰州楼市可能出现小阳春,甚至极有可能直接入夏。


因此,在这一波楼市新政下,更低的首付,置业万达城,就可以享受城市级资源,这无疑是当下兰州置业的标准之一。

 

责任编辑: yuan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