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1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买房“三不要”,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发布时间: 2020-11-18 17:31:17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34次浏览


  • 第一次买房每个人都想用更低的价格买更好的房子,可是售楼部可不会和你说很多现实的话,给你算账都是算得非常理想化,可是买房本来就是一件非常现实的事情,要想买房后住的更舒心,就不要再做以下三件傻事了。

一、不做预算,随意买房

  • 这是买房之大忌,要知道,买房子的资金可不是一笔小数目,一旦白花就真的是白花了,因此,在买房之前一定要做购房预算。比如,买房分为首付款、按揭贷款两部分,它们组成了全部的购房款,但除此之外,还有装修费、契税等等费用,都是不小的开支。
  • 上面这各种费用计算起来,就是好大一笔数目了,就这样,还没加上物业费呢,总之,不要以为只需要凑够首付款其他不用愁了,这种说法存在片面性,因为首付款缴纳之后,个人还要按月还月供。
  • 总而言之,在买房的时候,广大购房者一定要记得这句话:买房子之前要考虑好总体打算是多少,不要急急忙忙就去买房子,最后搞得生活压力很大。

二、不查个人信用,匆匆忙忙办贷款

  • 一般来说,现在人们买房大多都是通过贷款来完成的,既然如此,就不能忽略个人证征信了。建议,在看好房子之后,不要急着付定金和首付款,因为买房需要通过贷款的形式实现,如果贷款办不下来,就需要个人添加首付款或者自己全款买房,这样对于买房者来说有压力。
  • 所以,在看好房子之后,你千万不要就这样快速地交定金或者是首付了,一定要在缴纳定金前,去银行查查自己的个人征信如何,然后再办理购房手续,万一,你交了定金之后才发现自己的个人征信不合格,从而影响到房贷申请不下来呢?定金交出来后可是要不回的。

三、一直在等待着抄底

  • 相较于去年,2020年的房价确实是平稳了不少,全国不少城市的房价基本上都不在上涨了,但是如果作为刚需购房者老想着抄底的话,还是歇歇吧。
  • 还有那些问题欢迎在留言区讨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 柳沟河高速路口向东 500 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736161257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