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49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准备买房的你一定要了解的那些事

发布时间: 2020-11-18 17:28:59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371次浏览


买房者在购房时会有各种各样的难题,对于买房小白来讲人生中第一次买房是最容易出错的,要么就是户型选不好只图价格优惠,要么就是楼盘选不好,很多东西如果选择一错误之后想要出手就很难了。现在大家花钱都很谨慎更别说买房了,很多很好的一手房都不好卖更别说质量不高的二手房,就更难有接盘侠。所以买房还是要一次性买好,免得有后顾之忧。

 

买房有哪些应该要了解的事?

1. 买三不买二

能买三居室就不要买两居室,现在市面上最吃香的户型就是三居室,三居室能够满足有一胎的家庭,也足以满足二胎的家庭,如果一间闲置可以做成书房或是自己的小空间。父母偶尔来住也是方便的。

 

2. 买规划区

现在老城区的房子已经饱和,能买的只有二手房,二手房好的地段比较贵,价格偏低的又是要么房龄大的要么小区环境不好,买到这样的老房子现在也指望不上拆迁了居住舒适度也不高。同样的价格在规划区可以买到环境空气质量都不错的新房子。因为周边配套设施都在发展,几年以后升值空间也很大。就算不自住当做一种投资也是很好的。

3. 买品牌楼盘

品牌楼盘买房还是要看开发商,一般选择品牌大型开发商比较好,或者当地知名度较大的开发商,他们资金实力强,信誉也不错,大楼盘开发期数多,如果已经有现房,买房人可以去观察一番,而且大品牌开发商大概率能够保证你拿到房产证,资金也不容易断裂。也不会出现烂尾的情况。交了房后期质量也有保障,品牌楼盘的开发商一般也比较好,生活质量会高很多。

 

4. 买住宅不买公寓

住宅产权是70年。公寓只有40年,住宅优势大于公寓,比如住宅能够落户,水电费比公寓便宜,户型通透和采光都优于公寓。

 

5. 能买中间层不买一层顶层

一层顶层是大家公认不能买的楼层,因为一层有遮挡所以采光通风都不好,冬天阴冷潮湿,夏天没有阳光,一层是所有楼层里面隐私性最差的楼层。顶层由于长期暴晒夏天比较闷热。还会有漏水的隐患,所以大家都不喜欢这两层,能买中间层就买中间层。

 

买房需要了解的事情远远不止这些,之后小编还会做一些盘点,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哦!


责任编辑: 133212248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