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92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买的楼层越高噪音越小是真的吗?哪几层噪音最严重?

发布时间: 2020-11-11 17:20:26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500次浏览


 买房的时候人们都只会关注眼睛看到的,比如采光、朝向、楼层、户型等。再多一点就是关注周边的交通配套是否有学校和超市和商场,但是常常会忽略了噪音问题,噪音在我们买房中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尤其是给老人家买房,或者是家里面有小宝宝,有噪音他们根本就休息不好,影响全家人的睡眠。

 

大部分人都会认为,房子的楼层越低,噪音越大,楼层越高,噪音就越小。

 

噪音一般氛围震动和声波。

低楼层,一般五楼以下,噪音确实是最大的,震动和声波两种噪音同时存在。

 

而高楼层也存在噪音的问题,主要就是声波的噪音,震动会比较小,因为震动会随着层高的越来越高,而逐渐减弱,但是,声波这一类型的噪音是上传的,并且,因为楼层高了,阻挡声波的障碍物少了,声波还是比较大的。

 

声波最大的高度是30米到70米之间,也就是10到22层楼之间的区域。

所以不要以为一层噪音是最大的,一层虽然会有严重的噪音污染,但不是最严重的。在选楼层的时候人们不选一层除了因为噪音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采光和通风。

 

选10到22其实利弊是共存的,对于高层来讲10-22层是黄金楼层,虽然噪音会严重一点,但是采光是非常好的,相对低层来讲视野也是极佳的。

 

其实高层住宅就是这样永远没有完美的楼层,只能说哪一层更加适合你,只要避开彩钢层设备层一层和顶层,其他楼层因人而异都是好的楼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00元/㎡

楼盘地址: 定远镇青城路与肃州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3212248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