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83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过来人总是建议能买新房就不要买二手房?

发布时间: 2020-11-11 17:13:45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1064次浏览


对于买二手房还是新房每个人都褒贬不一,有些人觉得新房的装修可以装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毕竟要住几十年。自己喜欢住着也舒心,有些人觉得新房的地段没有二手房地段好,周边配套也没有发展起来,等发展起来还要好几年,房价也没有二手房稳定,所以各执己见。关于这个问题我们来讨论讨论。

 

我们来看看新房和二手房的各项对比

关于新房和二手房房价

新房由于有政府的限价,也负了很多银行的债务,为了能够尽快的还清债务和尽快的回笼资金更好地建设后面几期,所以会出很多的优惠政策,房价会利润点放低,避免未来负债高居难以偿还,因此回款降负债是必须的,这也会引导房价涨幅走低。

二手房市场就不一样了,房东不是为了降低负债,房产投资肯定是要保本的,除非房东着急变现急着用钱,他们才会调低房子售价,不然就会高挂价格,等待有人愿意接手房源。

 

新房房价调控二手房房主自发

就像刚刚说到的开发商卖房必须按照备案价来算,而且新房促销机会多,售楼处搞活动的话,买房人遇上了还是挺优惠的。

二手房买卖就要看房主本人的自身情况了。如果不是着急用钱或者是家里出现变动的话,价格肯定是偏高的,如果地段再好一点在位置的话就根本不愁卖,即便稍微慢一点也希望卖一个好价格。

 

新房崭新二手房老旧

说完价格,再来说说硬件,新房在这方面肯定是有优势的,新房的物业小区绿化肯定是个顶个的,新房现在各个楼盘都在努力的超越其他楼盘就是在硬件上去超越,所以新房的质量和美观是非常好的。

而二手房就是有这个缺点,有些二手房连车位都没有,能不能抢到车位全凭运气,这一点非常的头疼。

 

新房税费低二手房税费高

新房交易税费要低于二手房,申请房贷的时候,房龄较旧的房子,可能房贷难以审批。房产价值预估不够高,房贷就很难获得了。当然如果遇到地段还不错的,房龄不算很老旧的二手房,如果配套可以,满足您的需求,也是可以考虑的。

 

看完这些你的心里想必也有一杆秤,至于要买二手房还是新房完全要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去斟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00元/㎡

楼盘地址: 定远镇青城路与肃州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3212248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