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34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你家一年采暖费要花多少钱?知道这些能帮你省下一半的钱

发布时间: 2020-11-10 17:40:48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55次浏览


  • 已经进入冬天,天气也一天天地冷了起来,北方很多地方都开始陆续地供暖了,老房子一般是集体供暖,现在好多新房都是采用天然气壁挂炉自己烧的,最近老是有朋友和我抱怨,一天天然气烧二三十方,家里怎么都是不温不热的,我给她简单算了笔帐,二三十方也就是意味着一天就要三十多块钱,一个月就是900多,一整个冬天就是五六千,怎么算都是一笔不菲的支出,但是为啥人家一年的取暖费连你一半都不到,咋还家里比你热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聊一下这个话题。

中间户,中层户

  • 想要家里热又要花钱少,就要在选房的时候就要做足功课,这边推荐要选就选中间户,中间户的好处就是冬天不论那边的墙都是冻不透的,东边有东边户顶着,西边有西边户,北边是楼梯间,中间户都不会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在加上两边的边户一供暖,两边的墙都是热乎乎的。
  • 第二个就是中间层,中间层既不会出现低层采光被遮挡的问题,又不会高层出行不便的问题,再加上楼上楼下都住着人,房子很容易就热了起来。

房屋保温层

  • 除了选对房型以外,还得关注一下,你购买的楼盘,有没有保温层的铺设?别看是一层泡沫,对居住舒适感影响可大了去了,有了这个保温板,太阳晒过来的时候,它就会将热量吸收了保存下来,到了晚上,热量也在慢慢的挥发,这样你家的房子就一直暖暖的。

地暖

  • 现在买房的时候很多开发商都预装了地暖,但是地暖都在地下我们又看不到,怎么才能判断这个地暖到底好不好?
  • 其实关于地暖的铺设国家是有明确规定的,国家规定地暖管每路长度不宜超过120m,这个当然是国家的最低标准,通常每路的长度在八九十米是比较合理的,过长会影响地暖循环,进而导致散热不佳,我们每平米地暖管的长度一般是5m,那么120平的房子到底做几路比较合适呢?5x120=600m,每路长度算80m那就是大约是七路,所以不足七路的,未来的地暖系统就得重新换。

窗户玻璃

  • 最后最重要的就是窗户了,毕竟窗户也是要和窗外冷空气直接接触的,所以一个气密性好的,保温好的窗户尤为重要。除此之外窗户也是防止噪音污染的一个关键点,窗户选对了能为以后省去很多麻烦。
  • 还有哪些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欢迎在留言区讨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188元/㎡

楼盘地址:兰州碧桂园文璟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76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736161257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