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2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棚改”全面变“旧改”看看你家的房子符不符合以后拆迁的标准!

发布时间: 2020-11-07 17:43:36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819次浏览


“拆二代”是我们年轻人都很羡慕的一个人设,以前觉得拆迁户遍地都是,他们一夜之间开着豪车穿着名牌,就是因为家里被拆迁一夜暴富。但是近几年好像拆迁变得越来越难,因为大面积“棚改”已经结束,现在更多的是“旧改”。

 

在今年年初,国务院一锤定音指出2020年是棚改的“收官之年”、“终结之年”,据住建部的统计数据“棚改”2000万套的目标任务已超额完成,自2016年至2020年8月底,全国开工改造各类棚户区已达2300多万套,约5000多万居民搬进新家。

 

据住建部统计数据,2020年1月至9月,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41万个,占年度计划任务小区数的86.7%,涉及居民636.43万户。

 

不管是“棚改”还是“旧改”,针对的都是建造年代久远,基础配套设施不完善,失养失修失管,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房子。其中,“棚改”主要是针对的是历史遗留的城中村,二三层的平房。而“旧改”主要针对的是20年前建造的六七层的老旧小区。

 

以后符合拆迁条件的是哪几类房屋?

1. 城市规划的房屋

“棚改”和“旧改”不能够混为一谈,因为“棚改”是民生工程,解决的是老房子居民的居住问题,而“拆迁”是城市发展建设需要所产生的行为。因此,“棚改”结束并不意味着“拆迁”全面消失。

随着经济发展,人口增加,就会导致城市的扩张发展。因此,处于城镇中郊区的地段就会被划分为经济开发新区,而郊区地段的房屋就有拆迁的可能性。

 

2. 有安全隐患的老房子

有些房屋房龄已经高达50、60年这样的房屋之前建筑材料就没有现在发达,又经过了几十年的风吹雨打,房屋质量就是堪忧的,如果遇到灾情,肯定是没有一点的抵抗力。一些房龄过长的老房屋,旧改也只能解决一些基本设施问题,房屋质量问题难以解决,最终难免会拆迁。

 

3. 地段好的房子

李嘉诚之前说过“房屋的地段决定了房屋的价值”虽然现在地段好的房子很难拆迁,因为投资的资本太大,没有几个实力这么强的开发商。但是开发商永远都做的是不赔本的买卖,只要地段好就不愁没有人接盘。而地段优越的房屋如具备商业价值,拥有极高的利润空间,还是有一定的拆迁可能性。

所以不要再过分期待你的房子会拆迁了!只有符合标准,商业价值高的楼才会有拆迁的可能性,“拆二代”越来越少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00元/㎡

楼盘地址: 定远镇青城路与肃州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3212248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