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3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大开发商和小开发商到底有何不同?

发布时间: 2020-11-07 17:31:18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734次浏览


  • 很多人都在说买房时,就要买大开发商开发的楼盘,我们一般会认为大开发商会比较靠谱,不管拿地还是户型,再到绿化以及房屋品质,都是大开发商比较有话语权,同一地段的房子,大开发商比小开发商的价格可能高大约百分之十,那这百分之十的钱,到底花在那些地方了?为什么一定要买大开发商的楼盘呢?今天咱们就来展开聊一下这个问题?

一、房屋质量

  • 大开发商一般会有自己固定合作的承建商,加之大开发商一般会比较注重自己的房屋品质和整体的一个品控,能够从施工用料方面有更大的话语权,能保证楼盘的施工规范和整体的房屋质量。然而,小的开发商就没有这样的一个完整规范的生态链,建一个楼盘就好像是临时搭了一个草台班子,施工找别人,监理找别人,最后导致施工也不严格,用料也不讲究,房屋品质无法保证。

二、规模化优势

  • 大的开发商一般会在一个城市拿很多地,而且每个楼盘的占地都不小,规模优势就让开发商有更多和政府谈判的筹码。在楼盘建设当中大家关注的相关配套问题,一个体量比较大的楼盘,政府也希望这个楼盘的进驻,能盘活这个区域的经济发展,相应的政府也会把学校,医院,交通这些这些配套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三、小区的规划

  • 大开发商一般资金雄厚,在小区设计方面已经有一个比较成熟完备的设计建造体系,相应的这套体系也经历了无数考验,是公众比较认可的,在小区的绿化,布局方面比较考究,这背后也归结于大开发商自己的设计院。

四、交房保证

  • 大开发商强大的组织能力,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速度,一整套从拿地,规划,建设,销售,交房的体系,保证了自己能按照合同准时交房,很少出现延期交房的事情。而小开发商就没有办法保证这些了,一旦烂尾就无药可医了。

五、物业及售后

  • 发现现在很多大开发商的楼盘的物业,就是自己旗下的物业公司,这样的物业公司,管理更加有序,规范,更加追求服务品质,一般会业主相处比较融洽,是真正在服务你的物业。但是在小开发商这边就不一样了,有可能五个保安只有四颗牙,不知道他保护你,还是你保护他,管理混乱,办事拖沓这种事情不胜枚举。
  • 还有那些问题欢迎在留言区讨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 柳沟河高速路口向东 500 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736161257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