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25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刚装修好的房子用什么方法除甲醛最好?什么季节搬进去最好?

发布时间: 2020-11-05 17:15:33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936次浏览


又到了年底,年底人们都觉得日子好适合嫁娶,也适合搬入新家,在新家里面过个好年。但是装修好的房子大家都知道不能立刻入住。至少也要放半年晾晒是有科学依据的吗?刚装修好的房子什么方法通风是最好的?什么季节搬进去最好?

 

甲醛是引起白血病产生的最主要因素,所以必须要采取通风的方式,将因为装修而产生的有害物质清理掉。

几乎所有的家庭都是大开门窗,全部敞开式的通风方式。排出甲醛。

 

家庭装修是甲醛产生的根源

我们都知道的是,板材与墙壁材料为装修过程产生甲醛的最严重区域,板材当然包括木地板、套装门以及定制家具。

有害物质都是以静止的状态,潜伏于板材墙壁以及所有装修材料里面。

所有常规方法的敞开式通风并不能彻底清除家具里面的甲醛。

 

什么方法除甲醛最好呢?

如果只通过打开窗户和闷去通风那么长期以往只要室内温度一升高,甲醛还是会弥漫在空气中,长此以往周而复始甲醛还是在空气中无法彻底清除干净。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室内温度最好调节在19度以上,然后将室内所有家具都打开,但是禁闭门窗,闷至少一个星期以上,再打开门窗通风几天。连续做这样的动作,这样可以把甲醛用温度“焖”出来再散发出去,效果要比直接通风来的更有效果也更快一些。

 

在经过焖与释放几次过后,室内有害物质几乎没有的时候;去买一些活性炭或者廉价茶叶,在每一个柜子空格都放上茶叶或者活性炭。每个居室放两盆绿植,比如绿萝就是比较好的,改善室内空气绿植之一。

 

个人建议最好是在春天搬进新家,按照小编的建议这样通风两到三个月就基本可以清除甲醛,如果家里有小孩最好是在入住前做一个空气检测,毕竟甲醛对人体伤害是极大的,尤其对于小孩一定不能放松意识警惕。

 

最后建议在去家里打开门窗的时候记得戴口罩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00元/㎡

楼盘地址: 定远镇青城路与肃州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3212248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