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77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买房后才知道的那些事

发布时间: 2020-11-04 15:54:34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48次浏览


  • 俗话说买家不如买家精,很多人在买自己得首套房的时候,往往被楼盘的销售一顿忽悠,再加上楼盘在给个交定金立减十万活动,迫不及待地交了定金,后来办贷款到缴税这块的时候更是一脸茫然,不知道怎么操作,好不容易所有问题都解决了,却面临装修问题,所以说买房是个技术活,要想做到游刃有余,那就只能多做功课,今天小编作为一个买过房的人,给大家说一下那些关于买房后才知道的事。

一、关于公摊面积

  • 以前对一百平也没什么概念,想着买的大就住的舒服,谁知道还有得房率的问题,一个公摊面积大的120平和一个公摊面积小的100平,可能最后使用面积差不多,那我们为什么要多掏那20平的钱呢?

二、除了户型还要关注物业公司

  • 一家好的物业公司,会让你住着更加安心,更加舒适,其实有时候房子买差点还是可以接受,但是人还是要和人去打交道的,你试想一下你花钱请来服务你的物业公司,最后还要骑在你头上作威作福,你会是什么样的心情,现实生活中很多关于业主和物业公司之间的矛盾最后演化成一场场闹剧,甚至悲剧,所以在购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口碑好,靠谱的物业公司。

三、这些税到底咋交

  • 知道了贷款买房的整个流程,可是还是有很多人还是不知道购房是要交契税和维修基金的,还有贷款办下来之后什么时候交契税和维修基金,一般是做房产预告的时候缴纳契税,贷款完之后就要交契税和维修基金了。

四、装修流程

  • 很多人都说要什么装修流程?只要全包就好了,小编告诉你如果真的啥都不懂,装修公司的老板估计半夜都会笑醒。装修的学问大了去了,第一步是要改水电,然后地砖进场,木工进场,喷漆粉刷,家具进场等等,不论在材料的选购还是家电的品牌都要,你去仔细了解,这样才能避免被坑。
  • 你还有哪些买房经验欢迎分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 柳沟河高速路口向东 500 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736161257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