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59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2018年买房的十条黄金建议!

发布时间: 2018-04-04 14:20:05

来源: 房地产经纪之家

分类: 购房指南

634次浏览


刚需买房往往缺乏购房经验,容易吃亏上当。这里对他们有十点忠告:

1、把价款谈清楚,防止捆绑销售

刚需购房者在洽谈价格前,一定要把所有费用一项一项说清楚,但凡未支付的费用,并且开发商手中没有办理好相应手续的,一定要把该项费用谁支付明明白白地写入合同当中,避免开发商售房“封底不封顶”。另外,还要避免捆绑销售,比如车位、装修等等,以免超出购房预算。

2、理性看待房价高低

高价的房子不一定就好,但是明显低价的房子一定要搞清楚低价的原因。对于两套相同位置、用途、规模、档次的商品房,如果价格明显偏低,购房者不能轻易相信,过低的房价背后往往隐藏着违法问题或者质量隐患,或者高额的税费。比如利用集体土地建房,未办理出让手续,违法建筑,临时建筑,基本设施不配套,质量不合格,新建危房等。购房者在没有搞清楚低价位的真正原因之前,切莫轻易购买。

3、避免一味追逐大户型

大户型并不是简单的中小户型的放大,而是一种全新理念、功能更多、更完备、更合理、更科学的设计。比如增加了高度和采光,比如有景观落地窗。否则,面积扩大了,房屋就显得低矮了,便有大而不当的压抑感和空旷感。

4、合法的产权证明

购房一定要买合法产权的红本商品房,绝不能想着自己住,不考虑转让、抵押,而忽视产权的重要性,合法的产权证明对于购房者而言绝非可有可无,而是必须要有,这是你房屋合法权利的唯一证明。

5、不要盲从

既不能盲从开发商,听信他们的口头承诺;也不能盲从于邻居、亲朋好友,他们也不是房地产方面的专家;更不能自己一意孤行,过分自信,不听他人劝告。

6、别贪小便宜

买房不能一味贪图便宜,一分价钱一分货,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即便是同一地段上的楼盘,房子的价格也有高有低,其中既有开发商的品牌因素,也有楼盘本身档次的影响。既有层高、户型、供暖、防水、燃气管道、小区环境、外界配套、准现房现房期房的影响,也有楼盘建筑商、建筑材料、结构、建筑方式的影响。上述这些都会导致房价差异。如果一味追逐价格便宜,最后住进去却不满意,就得不偿失了。

7、注意房产是否抵押

开发商为了融资建房,一般会把土地使用权抵押给银行,这种情况下,开发商预售商品房必须经享有抵押权的银行同意,且保证预售款先用于偿还贷款,买卖双方才能顺利办理产权过户。购房者在核验开发商出示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时,可以看看该证书上“有关他项权利证明”栏内是否注明有上述抵押情况,自己所要购买的房子是否涵盖在抵押部分。要知道,一旦开发商未能如期偿还贷款,银行又不愿意放弃其在开发商项目设置的抵押权,购房者就没办法顺利取得房产证。

8、一定要货比三家

俗话说得好,货比三家不吃亏。买房也是如此,一定要多看多比较,才能找到性价比最好的房子。把准备工作做足,才能成为准专业人士。

9、不要听信广告

不要听信任何宣传资料,比如说虚拟效果图、地理位置、不实承诺等,一切请以合同白纸黑字为准。

10、不要被沙盘忽悠了

不论去到哪个项目现场,沙盘都是一大亮点。一般来说模型是比较准确的,可是沙盘是为了推销购房用的,是经过特殊材料、灯光效果美化的,事实上会误导消费者,让你以为房子间距很大,道路宽阔,密度低,实际上看现房时才发觉楼间距很密;另外也有可能出现设计改变,但是沙盘模型没有重新花钱做的情况,在局部上会与现实产生差异。

更多房地产专业知识请您关注兰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