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3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什么是网签?一般网签的程序及注意事项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4-03 14:37:34

来源: 链家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536次浏览


什么是网签?

房地产领域网签就是交易双方签订合同后,到房地产相关部门进行备案,并公布在网上。然后会给个网签号,用户可以通过网签号在网上进行查询。网签是为了让房地产交易更加透明化,防止"一房多卖",签合同后可以撤销。

一般网签程序是怎样的?

1.在购买商品房前,可以登录各个城市对应的不动产登记中心网站对所要购买的商品房信息进行具体核查。所查询的商品房信息在“可售”状态时,说明该房屋已具备销售条件。

2.在仔细阅读网签条款并达成一致后,需与开发企业在网签系统上签订网上商品房买卖合同,提交成功后即完成合同备案。网签系统自动打印出的网签合同上有防伪水印和防伪码,合同右上方注有合同备案时间。如有疑问,可持本人身份证及网签合同到大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楼查询所购房屋的备案信息。非经网签系统签订的其他各式合同无法即时备案,要充分注意风险。

网签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1.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时,应注意合同的条款及附加条款(如房屋的基本情况、计算方式与价款、房屋的面积、双方的违约责任、办理预告登记的约定、交房时间、办理产权证时间等),避免产生纠纷。

2.购房款发票填写的买受人(共有人)、证件号码、房屋坐落应与网签合同一致;出卖人在合同及发票上所盖的开发企业印章应与营业执照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3.买方为外籍自然人、法人的,网签之后,房屋买卖合同需要经过公证,签订网签合同时,买方为外籍自然人的,应当使用中文译名及护照号码;买方为港、澳、台籍自然人,应当使用《来往内地通行证》或《来往大陆通行证》号码。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安宁区 兰州生态文创城板块(华远三千院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09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