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89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兰州中川机场即将施行“人脸识别”登机

发布时间: 2018-01-25 09:35:13

来源: 兰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91次浏览


(2018年1月25日兰州楼盘网讯)日前,楼盘君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经技术人员历时6个多月的论证、虚拟航班测试、实际测试,机场乘机全流程人脸识别系统圆满完成实战测试,并将在近期落地使用。项目落地后,旅客无需打印登机牌,通过手机APP或网上值机后,经安检环节和登机口环节人脸识别系统实现无障碍、无纸化通关。

安检通道设备测试

楼盘君了解到,作为与中航信的合作项目,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基于现有民航离港系统,实现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全流程人脸识别登机系统实际应用的千万级大型机场。该系统有效地与安检信息系统、离港系统和机场网络进行融合,借助中国航信人脸识别云平台,实现全球旅客人脸信息共享。

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共同迎接旅客 

机场相关负责人接受楼盘君采访时表示,在近期进行的实际航班测试中,技术人员在对前期大量的虚拟航班测试数据分析的基础上,为保证测试结果的全面性,在测试方案中增加了对不正常旅客的遴选。整个测试过程,安检部分的旅客识别通过率为100%,平均通过时间为15秒,其中从取像到识别完成的过程为3秒。在登机环节,正常识别旅客107人,识别率98.15%,未识别的两名旅客均有报警,未出现旅客的遗漏而造成安全隐患。整个登机过程共耗时15,人均耗时8-10秒,符合地服部门对登机时间的要求。

春运期间兰州机场新增并加密多条航线

【又讯】楼盘君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了解到,结合今年春节假期时间及出行需求,机场方面新增并加密了多条航线满足旅客返乡及出游需求。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首批加班航班计划已经公布,春运期间各航空公司加班超800班、1600余架次,同比去年增12.8%。

据悉,春运期间增加的国内航班有:东航增兰州飞博鳌航班,加密兰州飞广州、合肥、贵阳、上海、南昌等地航班,此外飞往北京部分航班调整为A330宽体机型执行;南航增加兰州=广州、兰州=长沙=广州、南宁=兰州=乌鲁木齐航班;国航增加兰州=天津航班;海航增加兰州=深圳、乌鲁木齐=兰州=合肥、兰州=南京=太原、兰州=长沙、兰州=南昌=博鳌航班;西藏航空加密兰州=成都、兰州=丽江航线;春秋航空加密兰州=沈阳、新开通兰州=北海、兰州=南昌=揭阳航班;厦门航空增加兰州往返天津航班。

另外,为满足广大旅客春节期间出境旅游需求,东航自2月1日至3月12日执行兰州往返泰国甲米航班;南航开通兰州往返曼谷航班;越南越捷航空将从1月25日起至3月24日开通兰州往返芽庄航班;越南航空1月17日起至3月31日开通兰州往返岘港航班。

楼盘君了解到,今年春运自2月1日至3月12日为期40天,期间兰州机场加班方向主要集中在返乡客流较为集中的北京、广州、深圳、天津、长沙以及热门旅游线路的云南丽江、海南博鳌、泰国曼谷、甲米、越南芽庄、岘港等地。值得一提的是兰州机场春运期间新增青岛往返兰州、天津、海拉尔三地的航班,为喜爱冰雪游的市民带来极大的便利。机场方面预计,客流高峰节前集中在2月13、14日,节后返程高峰集中在2月22、23日,其次正月十五后一至两日内迎来一波小高峰。对此,本报提醒市民通过正规渠道提前购票并做好出行准备。

推荐阅读:2018年,那些拼命拿地的房企何去何从?      群英吉屋惠经纪人华富·瑞士名居项目 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健康地生活就是最大的富有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