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14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绿地全球贸易港附近有医院和诊所吗?有购物中心吗?

发布时间: 2023-10-14 11:4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923次浏览


购房者在选购房产时应该考虑到房价是否合适,是否符合个人预算,并且在选择房屋时还需要用心思考。兰州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总户数1290,总建筑面积约218440.24㎡,占地面积29480.99㎡。该项目开盘时间为2021-04-28,由品牌房企兰州绿地陆港置业有限公司打造,不仅房屋质量有保障,也不用担心烂尾的问题。绿地全球贸易港小区内容环境好,绿植以及植被实现了全面覆盖,空气清新,居住舒适。项目现在均价约10500元/㎡,价格适中,符合部分人购房预算。

首先,交通的便利性对于购房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关系到日常的通勤时间,出行便捷性等。而拥有便利的交通,不仅可以节省时间成本,还可以节省通勤成本。绿地全球贸易港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主要有等。其次,是该项目的商业配套。该项目商业繁华,涵盖了等,能够满足业主们日常购物所需。然后,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医疗配套齐全,教育资源丰富,主要是;等。最后,该项目产权年限70年 ,物业费1.7元/㎡·月 ,物业公司为绿地雅生活物业。

绿地全球贸易港可能不算是兰州最完美的住宅产品,但已经足以满足大家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不管是从物业质量到周边环境,还是从产品本身,该楼盘在各个方面都展现了高品质和舒适的居住体验。并且,在价格上,也是无可厚非的。对该项目感兴趣的,赶紧抓紧机会上车!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A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