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61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潜力楼盘和平嘉园北区四期热门户型有哪些?带你一起来了解

发布时间: 2023-10-11 10:53: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006次浏览


根据兰州楼盘网数据显示,兰州目前楼盘数量约为196个,其中包含在售楼盘128个,待售楼盘20,此外,楼盘价格大致可以分为6000以下、6000-7000、7000-8000、8000以上、10000以上这几个区间,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情况选择合适区间内的楼盘。不过在选择楼盘时,需要关注楼盘发展潜力,周边规划情况、周边环境是否宜居、周边设施是否完备等,都事关价值的上涨空间大小。榆中县是公认的兰州发展最好的区域,在这个区域内买房是不错的选择。而在榆中县内众多楼盘中,由兰州永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和平嘉园北区四期是被大家最看好的项目之一,也是区域内极好的潜力楼盘。

和平嘉园北区四期在户型打造上下足了功夫,每个户型的通风采光条件都非常不错,并且热门户型种类多,无论是哪种人口结构的家庭,都能在这里选到合适满意的房源。此外,和平嘉园北区四期不仅开发商实力强劲,物业公司也非常给力,选聘的物业公司是兰州万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业内口碑非常好,物业费标准为1.2元/平方米/月,物业费比较合理。业主们可以享受贴心的物业服务。售楼处地址位于薇乐大道435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咨询一下。

关于兰州和平嘉园北区四期的介绍就到这里,想进一步的了解的朋友,可以前往实地看房,考察一下具体的周边配套情况和社区环境,对于户型也能亲身感受一下是否是自己理想的样子。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Judit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