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90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华润置地二十四城户型好不好?购物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3-08-29 15:32: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64次浏览


华润置地二十四城项目楼盘均价约13000元/㎡,规划1537,在售户型有105-140㎡3-4居。该项目合适的房价,可供选择的多户型,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据了解,华润置地二十四城新房楼盘总建筑面积178,400.00,开盘时间为2020年9月26日开盘,绿化率30.25%以及容积率为3.40。小区内部的居住环境宜人,绿植的覆盖率高,营造出了清新舒适的氛围。项目由开发商 华润润和置地有限公司建造,质量有保障,购买更加的安心。

无论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改善型购房者,买房时都是需要注意许多细节问题的。在兰州城关区买房,华润置地二十四城是个不错的选择,优质房源,比较受购房者喜爱。该项目拥有成熟的商业配套,附近主要有,平常无论买个什么东西,都是比较方便的。华润置地二十四城周边的医疗配套也是比较齐全的,主要有武警甘肃总队医院,兰州市中医医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甘肃省总队医院-门诊部,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西站院区),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如果,购房者关心房屋产权的,也不用担心,华润置地二十四城产权年限 普通住宅:70年,可以放心购买。

总而言之,兰州华润置地二十四城以其卓越的产品特性和完善的周边设施,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如果你正在兰州看房,或是打算购房,不妨亲自前往华润置地二十四城楼盘现场,深入了解基础情况,直观地判断该项目是否值得购买。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