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51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抢手房源荣光崴廉国际公寓楼盘在哪里?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3-08-23 15:23: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15次浏览


荣光崴廉国际公寓项目总占地88,000.00,总建筑面积670,000.00,容积率仅5.00,景观覆盖率达35%,项目规划共1726。该项目位于 学府路北段至建安路左转,最新房价约9500元/㎡,在售户型有196-196㎡2-4居。荣光崴廉国际公寓,秉承优质居所的概念,为兰州打造一座宜居宜家的理想家。荣光崴廉国际公寓属于品质住宅,地段位置佳,价格合适,居住舒适度高。所以,这样的好楼盘,吸引了不少的购房者来观看。

物业费是居住在楼盘的业主需要支付的费用,可以计算生活成本支出。而物业公司是负责管理和维护小区的专业机构,对于购房者来说同样重要。荣光崴廉国际公寓楼盘物业费1.90元/㎡·月 ,收费标准适中,与其他小区楼盘差异不大。该项目物业公司为,能够为业主们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项目拥有 商用公寓:40年的产权年限,购房有保障。荣光崴廉国际公寓楼盘周边配套较为齐全,商业主要有,金牛商业中心,世纪飞马商业中心,康桥国际购物中心,万佳商贸城,兰州中海环宇城;教育主要有,启诚幼儿园,兰飞幼儿园,兰州交通大学幼儿园,兰州黄河保育院(长风分院),大地幼儿园;医疗主要有,第940医院(安宁分院),兰州市安宁区人民医院,兰飞医院,兰州市安宁区万里医院,长风医院。

每个人都渴望居住在舒适的居所里。然而,如何选择合适的楼盘,这是每个购房者都面临的问题。荣光崴廉国际公寓项目,凭借着合适的价格,舒适的环境以及醇熟的配套设施,赢得了广大购房者们的关注。所以,要想购房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该项目。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Izella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