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02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保利·天宸中心|黄河湾区之上,揭秘河景公寓投资属性

发布时间: 2022-04-02 15:13:42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8933次浏览


水利万物而不争”。纵观古今中外,择水而居,是人们对理想生活的共同期望。


但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在这片由钢筋水泥浇筑而成的森林之中,江河早已成为不可再生的资源。因此,临水而居已成为了都市圈层人士彰显身份的一种方式。居住如此,投资亦是。能够占据有限的河景资源,才能把握投资“快车道”机会。那么对于公寓来说,河景的投资价值有哪些呢?

黄河穿城而过,天赋稀贵河景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兰州是唯一一个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黄河两岸,开通了两条东西数十公里的滨河路,被誉为绿色长廊,为全国最长的市内滨河路。保利·天宸中心,以前瞻性目光择址城市制高点,雄踞七里河区马滩板块上,拥享三面环河。以其无法复制的河景资源和优越品质,获得众多高阶人士的青睐。

2.png河景难以再生,投资价值更优


一座城市的交通、商业、公共配套等资源均可以进行复制或再造,而黄河作为自然资源,不具备再生能力。保利·天宸中心,一线瞰临黄河,推窗即见黄河的奔涌不息,不可再生的河景资源让公寓的价值愈发凸显,其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3.png独特网红名片,核芯竞争力强


作为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加之穿城而过的奔流黄河,为这座城市带来了丰富多样的文化旅游资源。保利·天宸中心,借势兰州文旅产业发展红利,以河景资源为独特竞争力,可打造为河景民宿、河景书吧、河景音乐餐吧、河景工作室等缤纷业态,领潮文旅投资风口。




保利·天宸中心除了拥有黄河一线资源,同时也享有兰州老街、西站商圈、万达商圈(在建中)等醇熟商业配套,优尖资源荟萃。一桥一轨三路交通网路,毗邻地铁一号线马滩站,虹吸磅礴人流客群,带来庞大消费商机。另外保利·天宸中心空间百变,宜商宜住宜投资,黄河湾区全能资产,带您玩转18般财艺!

4.jpg

40-80㎡马滩地铁河景公寓

灵动资产 炙热劲销中

 

责任编辑: yuan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