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53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买房请认准“买东不买西”“买边不买中”

发布时间: 2020-11-13 17:55:43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575次浏览


有一篇文章小编提到了“远二近三”远离一层和顶层,靠近学校、地铁站和商圈这就是远二近三,和它同样道理的是买东不买西,买边不买中,买东不买西就是朝向选择,买边不买中是户型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东不买西”

这个指在选购房产的时候房屋的朝向能买东边的就不要买西边的,太阳东边升起西边落下。西边的存在一个西晒问题,而且东户早晨起来就能享受到早晨的第一缕阳光。

但这也要分南北方,南方人比较偏爱东户,北方人比较偏爱西户。

“买边不买中”

现在的房子都是一梯两户或者两梯四户等,两梯四户或多户比较多,这种类型的房子就会出现中户和边户。一般中户的房子有一面是公共区域和电梯,没有办法采光,无形中就比边户少了一面采光。

而且中户比较受噪音污染,来来回回的人进出家门进出电梯都有噪音,尤其是家里面有老人和小孩的最好不要选择中户。会影响休息。

中户由于一面无法采光那就实现不了南北通透也就没有了很好的通风效果,到了夏天可能会比较闷热。

买房的口诀都是无数人购房得来的经验,大家买房的时候一定要参考这些经验避免走弯路毕竟买房是一大笔开销需要谨慎。



责任编辑: 133212248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