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59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高层楼房哪层噪音比较大?

发布时间: 2020-11-07 17:32:26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2046次浏览


买房都要图个经济实用,那么这个“实用”里面大家也比较关心的一点就是噪音,尤其是老人小孩居住的房间,老人睡觉一般都比较轻,睡眠质量本来就随着年龄有所下降,一有噪音就更加的烦恼,如果三天两头的楼上楼下装修,大清早器械的声音真的很让人心烦。或者楼下商业街的嘈杂声会影响小孩学习,影响家人工作休息,所以噪音这一点也是选楼层的关键。到底几层噪音相对比较大呢?

1. 一层

一层在大家印象里都是采光不好,通风不好,导致房间里面冬天阴冷潮湿,夏天都要白天开灯,这一楼层因为这些缺点很少有人选择,但是为了吸引客户一层基本都是最低的价格,还有些开发商会赠送小花园。但是就算优惠力度比较大年轻人还是不会选择一层。老人更加不会选择一层。因为来来往往的人流比较嘈杂,都要经过一层。尤其到了夏天大家都喜欢在小区里面遛狗散步打牌消遣。小区里从早上小孩上学开始就有了噪音,更别说晚上人都休息了噪音更大。一层坐电梯的人也都会经过,所以电梯开开关关也有杂音,对于睡眠质量不好的人来讲这简直无法忍受。

 

一层还有牵扯到设备层的问题,大部分设备层都在地下室,但是机器功率比较高,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机器也在运转,难免会有噪音的污染。

 

2. 设备层

有时候设备层也不一定在负一层,他可能也会在顶层或者是中间层,这一层非常的吵,机器不分日夜的连轴转,白天可能没有什么感受,晚上真的是让人难以入眠,而且离设备层近还会有一些辐射对身体也不好。

这两层是重点的比较受噪音污染的楼层,除了楼层的因素,在买房的饿时候挑楼栋也是比较重要的,一般来讲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不会临街,噪音也就没有那么严重,没有也最好挑在小区的中间,这样可以避免噪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00元/㎡

楼盘地址: 定远镇青城路与肃州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3212248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