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73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租金比工资还高!为什么还有人宁愿空置也不愿出租?

发布时间: 2020-10-30 17:27:05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353次浏览


前几年楼市前景比较好的时候大量有钱人进军房地产,疯狂投资房产。指望能在几年后暴涨暴富,甚至有些拆迁户手里也有十几套房产。那这些空置房出租出去就是一大笔收入。在一二线城市小公寓每个月也要五千左右,几套房子一个月的租金都比工资要可观,但是为什么一部分人宁愿空置房也不愿把房子租出去呢?

做婚房

很多父母觉得给孩子做婚房就应该留个新的房子,这样也不用先随便装修,可以在结婚的时候根据年轻人自己的想法进行装修。大多人觉得租出去的房子再做婚房不太好。

 

新房更好出售

大家都知道想要租房屋必须得先装修一下,家具家电也要至少配备齐全,那么这就是一笔费用,很多人也觉得麻烦。住过人的房子大家都觉得是“二手房”把毛坯房留着等房价上涨出手也比较好出手,买房的人也可以自己按喜欢的风格装修。

最好看自己的实际情况:一是如果有现成的房子出租,而且位置好,租金也不错,建议考虑出租,毕竟收益往往要比成本高很多;二是由于房产调控政策越加成熟,房价基数高,现在房价短期大幅上涨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短期持有房子赚钱越来越难,特别是一些在在远郊区买房的人,在市区租房,把远郊区房子租出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每个月可以抵消一部分房贷,从而减轻一些经济压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 柳沟河高速路口向东 500 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3212248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