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18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买房子时,哪一层是最抢手的?

发布时间: 2020-10-29 17:47:40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619次浏览


买房选楼层是非常重要的,但也是最头疼的,都说越高越好,越高的楼层价格也是越高的,但是有没有想过住的太高万一电梯停电怎么办?家里有老人有小孩出行是否便利?万一不幸遇到火灾等紧急情况该怎么逃生?今天来看看大家都觉得哪一层才是最抢手的楼层?

 

一般来讲视野好的采光好的都算好楼层。

先来说说5-7层

5-7层之所以是比较好的楼层,是因为从环境方面来看,它的安全性比较的好。对于小高层住宅楼来说,七层是“黄金楼层”段,这个楼层安静,不受汽车尾气等影响,并且也不至于让人达到恐高的程度。

另外从价格上来看,5-7层是在同一栋楼内价格较低,相比低楼层的劣势,5-7比较适合高层家中有老人居住,所以大家在买房的时候可以考虑购买5-7层的房子。

但有人会说既然花钱买了高层肯定要选择比较高的层数。

那我们来看看15-24层

这个区间的楼层对于高层来讲都是好楼层,因为首先视野开阔,窗户外面不至于有遮挡物,光线也充足,高一点私密性也好一些,比较适合年轻人,还是一样的老问题就是电梯的问题,如果你能接受偶尔检修停电爬楼梯的话也无妨,还有就是紧急疏散的时候高层确实不好逃生。

 

其实最抢手的还是次顶层就是所谓的“凤凰层”凤凰层的优点就是汲取了所有楼层的优点,缺点就是贵,因为凤凰层即避开了顶层的缺点有有极佳的视野。可以说是买房最好的选择 。

 

在你心里哪一层是最抢手的?可以和小编讨论讨论!

 


责任编辑: 1332122482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