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47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楼市趋稳,今后哪些房子会保值?

发布时间: 2020-10-21 17:49:01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18次浏览


中国人的传统讲究“安居乐业”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购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房产也是很多普通老百姓极为重要的一部分资产,甚至可以说是最主要的一部分资产。房产能否保值或者升值,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近几年,随着“住房不炒”政策的逐步落实,楼市降温的趋势已经不可阻挡。像前几年那样“投资房产,不赔”很难很难,这就需要购房人做好功课,练就一双火眼金睛,认清那些在将来能够“保值”的房子!

一、靠近地铁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逐渐加快,限号政策也越来越规范严格,这对于城市居民的出行问题提出了新的挑战。但是如果购房人选择了地铁附近(一般指500m以内)的房子,就会非常利于自己的出行,为自己的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在未来,地铁房的保值能力无疑会非力就会更大。

二、靠近主城区

主城区一般都汇集了整座城市最优质的资源,又有其他区域无法比拟的优势。不管是学校、医院、商业配套还是交通资源,都会为附近住户的生活提供相当的便利。居住在主城区的朋友们,上班有各路地铁公交,下班后还可以去附近公园散步锻炼,孩子上学、老人看病都非常方便。这样的房子想不涨都难。

三、物业优质的房子

物业对于住户的居住体验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但是,当前情况下,大部分物业公司其实并不能满足很多人的住房需要。所谓“干啥啥不行,收钱第一名”,对此小编曾经有文章提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指正。物业为何总是引起大家吐槽?但是也正因为如此,服务优质的物业就尤其难得,是小区的环境、基础设备、生活安全的直接保障。这样的房子自然也会有相当的升值空间。

朋友们的意见呢?欢迎留言批评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东岗大桥西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658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81135987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