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80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楼市趋稳,买这两类房可能会凉凉

发布时间: 2020-09-30 18:17:30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49次浏览


近年来,随着“住房不炒”政策的次第落实,房价增速放缓、楼市逐渐趋稳,比较典型的例子就是恒大7折售房的策略。这也引起了各大房地产开发商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但是这里面的猫腻就在于,真正地段好、升值空间大的房子说到底还是不可能减价的。购房人一定要练就自己的火眼金睛,比如以下两种房源就应该尽量避免。

一、城市远郊的房子

很多明眼人都了解,大部分打折降价的房子都位于城市远郊。而城市远郊人烟稀少,远离城该市的核心产业与配套资源,这就意味着孩子无缘享受这个城市的优质教育,老人如果生病想要去三甲医院也要大费周折,居民自己上班也非常不方便。这种房源大多数时候本身就没有什么顾客,涨的可能性很低,跌起来却非常快。不管是刚需买房还是置业投资,小编都不建议朋友们购买。

二、三四线城市无资源房产

在三四线城市,年轻人大量外出,去北上广打拼,就像农村的年轻人逃离农村一样,而三四线城市本身没有那么强的消费力水平,造成房地产产能相对过剩,最终导致新开发的楼盘无法被消化。现在三相四线房价已经有了相当程度的溢价。如果该城市房产周围又没有任何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那么基本可以确定该房产为“垃圾房产”,因此这类房的购买也需要慎重考虑。

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非常重要,需要慎重考虑,朋友们还知道哪些楼盘以后会“凉凉”吗?欢迎留言批评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800元/㎡

楼盘地址:东岗东路1469号(省气象局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9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81135987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