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44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这些地方封闭施工,请绕行!但好消息是…

发布时间: 2018-07-19 17:32:41

来源: 甘肃爱城市

分类: 其他楼讯

923次浏览


盐什公路小砂沟桥拆除重建,所有车辆绕道通行

为确保城关区盐什公路小砂沟桥拆除重建工程顺利进行,定于2018年7月23日至10月30日期间,对盐什公路小砂沟桥段全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所有车辆一律绕道北滨河路、雁滩大桥、雁北路、雁白大桥通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周知。

(网络图片)

G22青兰高速公路平定段两隧道封闭施工

因青兰高速G22线平定段境内静宁隧道、卧龙隧道机电设备运行时间较长,设备老化严重,故障频发,已严重影响了隧道内行车的安全。为保证G22线青兰高速平定段水毁修复工程安全顺利推进,决定对静宁隧道、卧龙隧道采取半幅半封闭施工,半幅并线双向通行。

一、封闭路段:

静宁隧道、卧龙隧道

二、封闭时间:

卧龙隧道2018年7月25日至2018年8月17日,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9月3日;

静宁隧道上行线2018年8月18日至2018年8月28日,下行线2018年9月15日至2018年9月21日。

三、半幅封闭施工期间,经过施工路段的车辆减速慢行,按照交通指挥人员和交通指示牌的指示通行。

合肥-兰州-敦煌航线开通

7月15日,东航一架航班平稳落地敦煌国际机场并完成首航,这标志着合肥-兰州-敦煌航线正式开通。同时,也标志着敦煌机场成为东航继兰州中川机场之后省内第二个航空运营基地。

东航在敦煌每周执行航班量将达到43班,直飞航线覆盖兰州、西安、花土沟、嘉峪关、南京、合肥、上海等地。其中,上海、南京、合肥等华东省市的直飞航线将直接联通旅游客源地与目的地,形成了经济互补优势。

(网络图片)

敦煌与兰州之间,每周航班将加密到25班,周二、四、六、日每天4班,周一、三、五每天3班,形成了以兰州为中转枢纽的敦煌及河西旅游的航空网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安宁区 兰州海关向南50米(地铁1号线迎门滩站)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178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