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01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扶正·太和上城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盛夏

发布时间: 2018-07-19 08:00:44

来源: 扶正太和上城

分类: 楼盘导购

260次浏览


夏天,是鲜艳夺目的。灼热的阳光,灼热的微风,一切关于“热”的记忆,似乎都离不开夏天,这是一个属于太阳的季节。

夏天,是慵懒细腻的。漫长的白昼,漫长的幻想,孩子们享受着自己的暑假,大人们嘟囔着做着似乎永远做不完的工作。

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盛夏,它是放逐的,是光洁的,是浑噩的,是飞翔着的,或会是停歇下来的,无论怎样,它都是从心里流淌出来的一种样子,它是那阵从远处吹来的风,带着夏天的味道,就请您静心体味,那生活里的每处美好。

这种生活,正是扶正·太和上城希望能够提供给每一位业主的,从园林到楼位,从配套到户型,每一个细节的严苛把控,每一个部品的多番推敲,我们希望不止是每一个盛夏,而是希望让业主在每分每秒,都能感受到来自生活的寸缕温暖。

扶正·太和上城温暖献映90㎡小户型,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青春部落,在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细数生命里的小确幸,与美好的生活不期而遇。


扶正·太和上城,集上品美宅、生态写字楼、城市公寓、精品商业于一体的全盛资源生活大城,位于黄河北城关会展商务区,兰州公共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由扶正药业斥资25亿倾力打造,从居者身心健康与生活品质出发,创新性提出七大“优+life健康体系标准”,为兰州提出一种全新的生活向往。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