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67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一般能贷多少?需要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 2018-04-11 15:23:53

来源: 速速提房产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1138次浏览


(2018年4月10日兰州楼盘网讯)二手房相对于新房来说价格更优惠,而且很多的二手房年限也不长,更具实用性,买过来即可入住。大家都知道在买二手房时是可以贷款的,那么购买二手房使用公积金贷款能带多少?需要哪些材料?

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二手房贷款银行放贷时采用合同价和评估价取得的原则,取两者之间的低值乘以贷款成数,即为房产的高贷款额度。

1、二手房贷款额度不超过总房价的70%。

2、一方缴存公积金的职工与夫妻双方均缴存公积金的职工,高可贷款额度相差较大。但是否能贷款到高额度,除了跟房产的评估有关,还跟个人公积金缴纳基数有关,与真实收入也有关。

3、借款人夫妻双方贷款额度分别按照可贷公式进行计算:可贷公式为:贷款职工月计缴公积金额÷贷款职工公积金缴存比例×还贷能力系数×12×实际可贷年限(按公式计算采取千位进位的方式,取整至万元)

4、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的额度还与房龄有关系。房龄在10年以内的,大部分地区规定的是高贷款为七成;房龄在10-20年的,高贷款额度为六成。超过20年房龄的二手房多难以获得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的材料

一、借款人向市资金核心提交以下贷款资料:

1、公积金贷款申请表;

2、公积金缴存证明(或住房公积金对账簿)及经济收入证明;

3、所购房屋的评估报告书;

4、买卖双方签定的《存量房购房合同》;

5、原卖方名下的《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原件及复印件);

6、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薄、婚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单身职工应提供单身证明。)

二、借款人委托中介公司代办手续。

1、客户直接向担保公司或中介公司咨询,领取贷款申请表。

2、借款人将全套贷款资料提交担保公司或中介公司,由担保公司或中介公司送市资金核心办理审批。

3、市资金核心对贷款资格、额度及年限审批后,发放贷款承诺书。

4、担保公司或中介公司为房屋买卖双方代办房产证和土地证过户手续,贷款银行与借款人签订借款、抵押合同,并与担保公司或中介公司签订提供担保的三方协议。

以上就是二手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相关知识,国家规定二手房贷款的年限为房屋年龄加贷款年限小于等于三十五年想要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就一定要看好二手房的房屋年龄,看看三十五年减去房屋年龄后所剩的贷款年限能不能接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城关区青白石街道兰州碧桂园销售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36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