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41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保利·领秀山夸海口 如今业主落户难

业主落户难

发布时间: 2018-01-23 19:20: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360次浏览


楼盘/小编)大街小巷,保利·领秀山的销售广告大家都是耳熟能详,引发众多购房者的动心,可是等业主真正入住后才发现,楼盘的质量、配套设施、物业以及落户等方面都与当初买房时开发商的承诺大相径庭。

 

 

(网络配图)

120刘女士楼盘君反映, 2016年他购买了保利·领秀山小区的房子,如今再次去往项目,她发现,这里不但交通不便、供暖不能保证,现在连落户也成了难题。

“当时买房子的时候承诺的是安宁西路的户口,可是到现在都还在皋兰,而且皋兰也上不了户,我们也不可能去上皋兰的户口,等于拿兰州市的房价买了个皋兰的房子”。

刘女士说,当时买房时他看到保利·领秀山的产权归属属于兰州市皋兰县,于是咨询了保利的销售人员,销售人员承诺,将来保利·领秀山的户口一定会归属到兰州市安宁区管理,但是一来二去没了下文。

“当时签合同的业主向销售人员咨询过户口问题,保利销售人员给出的答复是,户口会转到安宁区。现在我需要他们给我个答复,到底能不能落户?总不能我是个黑户啊?这个保利·领秀山是个三不管的地区,所以这个形容比较贴切。

 

 

(当天现场座谈会照片)

刘女士说,住进去半年以后,他到安宁区派出所落户,结果却被拒绝,现在兰州市安宁区和皋兰县都不给他们落户。

那么保利·领秀山小区的户籍到底归哪里管呢?

随后楼盘君联系到了兰州市安宁区治安大队的工作人员朱霖,他表示,曾经兰州市政府印发过一份非正式的会议纪要,内容是将来要把保利·领秀山纳入兰州市安宁区管理,但是正式的文件并没下发,街、路、巷名称和门牌也没给,所以这份会议纪要他们没有执行。

“我们一直在等市上的文件,所以我们也没有办法,要等市公安局下正式的文件,我们才能办落户手续。当时这个开发商为了推销他们的房子,他们就自行说的把户口能迁过来,其实市政府什么文件都没有。”

随后楼盘君刘女士的问题反映到兰州市皋兰县公安局,皋兰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分局四大队队长朱家朋表示,保利·领秀山的地界的确属于皋兰县忠和镇盐池村,目前他们一直在执行那份会议纪要。

“兰州市政府组织开过一次会,关于保利领秀山户籍和治安的这个会议,当时有一个会议纪要[201541号文件,他上面写的很清楚,户籍和治安有安宁分局管理,所以我们这边保利·领秀山这边的户口我们都没有做,我们按照那个会议纪要办的,所以现在谁也不知道怎么做。

 

在没有任何正规文件的情况下,保利·领秀山开发商为了房屋销量,竟然公然打着落户兰州市安宁区的旗号,引诱购房者落入圈套。

试问,保利·领秀山你们这种含糊其辞的做法,有谁还会买你们的房子?目前,保利·领秀山的业主们落户安宁的愿望能否实现,需要多方努力,这当中保利·领秀山的态度至关重要。

更多项目资讯,楼盘君会继续跟进报道。请各位看官随时关注兰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