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65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农民进城买房前必须先解决这4大问题,否则买了也白买!

发布时间: 2017-12-07 14:49:32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其他楼讯

470次浏览


近年来,国家大力鼓励农民进城买房,有些农民朋友就直接在城市中买了房子。如果农民朋友买房前不考虑以下这4大问题,那么恐怕买了也白买!


问题1、多准备首付款

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现在各地买房首付比例也有所提高,农民朋友要想在城市中买房就必须多准备首付款。如果连首付款都靠借,那么贷款买房后,不仅要还朋友钱,还要还房贷,那么压力无疑是巨大的。如此一来,倒不如在农村生活的逍遥自在。


问题2、有稳定的收入

在农村,农民朋友自己种菜、种粮,就可以解决温饱问题,但在城市中,一天没有钱就不行,更何况城市消费水平较高,还有水电费、物业费、燃气费等各种生活费用。如果农民朋友在城市中没有稳定的收入,那么恐难以为继,就算买了房,最终也只能重回农村。


问题3、做好预算

买房除了首付款,还有许多其他费用,比如税费、物业费、装修费等,所以买房前务必要做好预算,只有这样才能评估出自己的承受能力,买到合适的房子。


问题4、做好远期规划

农民朋友在城市中买房定居本是一件好事,但如果不做好远期规划,那么未来的生活将一片迷茫。只有制定好完整的规划,生活才能有序进行,并坚持下去。


农村与城市相比较而言,一方面更接近大自然另一方面身心也会更自由,你更青睐生活在哪里呢?

责任编辑: li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