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7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买房or买铺?这是一个需要思考的问题!

发布时间: 2017-11-28 13:46:39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房产时评

287次浏览


今年关于兰州楼市的讨论绝对占据了大部分兰州人的闲暇时光,房价的飙升,让一部分人从中获利,让一部分人买房压力增大,更让一部分手握一定资金的人跃跃欲试,想要从中分一杯羹。但是兰州的房价会一路攀升吗?这个谁也说不准,但是目前的严格的贷款政策、房出售和限售政策让大家购房的成本增大,所以楼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啊! 

 


 买房or买铺?这是一个需要思考的问题! 
投资楼市一般还一个选择:买铺。俗话说“一铺旺三代,代代高富帅”。曾几何时,人们仅靠一个临街铺头,就可以赚到盆满钵满,几代人不愁吃穿。现如今,随着电商、微商的成熟,人们行为习惯的改变,什么样的铺才能旺三代,而不是坑三代,就需要我们擦亮双眼认真选择了。 
电商发展起来以后,由于电商对服饰产品、日用百货的替代性很高,很多人网购上述标准化产品,那么实体店服饰业态以及日用品就失去了大量客源,缺乏人气,商圈冷落也就成了常态。 
那么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商铺呢? 
 哪些类型的商铺受电商冲击最小: 
 1、经营大宗物品和高端高价商品的商铺基本上没有影响,如家具建材、黄金珠宝、奢侈品、高端服装及其他高端商品等商业。 
 2、服务类型的商铺,如医疗、保健、娱乐、餐饮、宾馆等商业,是网店无法取代的服务产品。 
 3、菜市场、水果店类商铺,这些新鲜类商品目前暂时无法由电商取代。不过随时代发展,未来本地化电商或许同样可以完成以上服务。 
 根据受影响较小的商铺我们不难发现,以社区为依托的商业受影响较小,所以现在买商铺投资,一定要邻近社区,看准行业。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