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0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电商“双11”玩黑科技 你相中了哪一款?

发布时间: 2017-11-04 13:45: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63次浏览



 魔幻的全息投影

据悉,天猫“双11”期间,在中国一线城市地标位置,将会出现五个大型的集装箱,集装箱内部会构建出不同主题的空间场景,还将首次使用户外全息投影秀——在集装箱的外立面上会出现5-6种不同生活场景,给市民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和全新的生活方式的冲击。

  所谓全息投影,也称虚拟成像技术是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三维图像的技术。全息投影技术不仅可产生立体的空中幻像,还可使幻像与表演者产生互动,一起完成表演,产生令人震撼的演出效果。

AR试装等更常态化

  想必原来的AR(增强现实技术)抢红包大家都比较熟悉了,今年“双11”,AR游戏和AR试装等将更常态化。据外媒报道,预计每年有几千万人通过AR试装参与到中国的“双11”之中。另外,记者注意到,今年AR透视技术也将加入“双11”队列。

  何为AR透视?据天猫的举例,对着某款沙发照一下将商品收到手机里面,回家后拿着手机对着你沙发想要布局的区域,通过屏幕的投射,可看到这个沙发放到这个区域,它的风格和你想要是否一样,尺寸是否合适。如果合适,你可以直接购买。

 “无人”科技普及物流链

  今年“双11”,无人科技系列也不少,京东一口气推出了包括全流程无人仓、无人货车、无人超市、无人便利店、智慧供应链开放平台等多个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无人仓“双11”期间将在上海投用。全流程无人仓实现了从入库、存储、包装、分拣的全流程、全系统的智能化和无人化,具备日处理20万单的能力。苏宁方面也表示,其机器人仓库群已正式在上海奉贤建成,占地20多万平方米,基本上是无人仓运营。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