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68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银河国际居住区有哪些特别的地方?

发布时间: 2017-11-03 17:21: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3561次浏览


 

 

      银河国际居住区总占地面积约3600余亩,总建面约300万方。项目期规划用地约265亩,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项目一期产品主要包括高层、花园洋房、别墅和商业等多种业态形式。高层住宅设计运用Art-deco现代建筑,打造出具有后现代特色的外立面。别墅、花园洋房设计考究,通过欧式、德式、美式等多国建筑风格的塑造,打造出具有异域风情的国际生活园区。下沉式广场、水景喷泉的布设,提供了别样的休闲之所。

 
         尽管当前项目的周边配套,但是它的很多优点却很突出,银河国际居住区占地面积达,建筑类型多样;有广场、水景喷泉设计,让生活充满乐趣;、目前项目已和城关区保育院、水车园小学签约结成战略合作办学关系,周边还有西北师大初中和高中部,小学资源丰富。

 

交通:
       一桥飞架南北,为区域发展助力。银河国际居住区与兰州主城区仅有一河之隔,现在随着雁白黄河大桥的通车,从根本上方便了银河国际居住区所在地青白石区域的出行,宽35米的双向六车道大桥,了与主城区之间的直线距离。雁白黄河大桥的通车,加速了黄河两岸之间的经济与文化交流,也打破了青白石区域以前的闭塞格局,加大了青白石区域与主城区的雁滩美伦广场商圈、东方红广场商圈、西关什字商圈等的联系,带动区域发展。

 
         完善环路建设,打造城东城西发展大动脉。由兰州市政府斥资建设的北环路现已通车,从城西安宁到城关青白石又添一条交通大脉动,不再过分依赖南北滨河路。北环路连接的是从青白石到九州、安宁整个黄河北的这一片区,辐射范围更长更广,带动沿线经济发展。随着北环路的贯通,青白石区域入可进主城区,西可达安宁、西固,还可连接周边的榆中、皋兰两县,它所带来的蝴蝶效应也是不言而喻的。它的开发有力带动了周边区域的发展,同时,它也可以吸纳周边的优势资源,为自身提供发展动力,取长补短、优势互补。
 银河国际的配套设施建设:

 

      水幕景观,规划建设四个主题公园。银河国际居住区特邀水秀设计团队,为住宅项目创作《兰州水秀》住区主题景观,演绎兰州的黄河水文化情怀。同时,项目规划建设运动公园、北欧公园、花田公园、社区公园四个主题公园,与《兰州水秀》景观交相辉映,演绎诗意自然时光。
      银河国际规划配建的美式风情商业街,铺铺相连的模式,风格统一,开放式铺面设计和4.2—6米挑高式的空间规划,适合多种丰富的业态组合,轻松分割,可实现一户两层的空间利用,满足不同客群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想了解更多房产资讯请上兰州楼盘网:https://lz.loupan.com/
    了解更多情况请拨打400-808-066转257065

责任编辑: hezhe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