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6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兰州中天健广场 LOFT样板间即将开放

发布时间: 2016-12-08 10:13:1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002次浏览



LOFT之S Scarcity

LOFT的价值观念决定了它不同于普通建筑,在空间的感觉和创造力上更加丰富而有趣味。LOFT给予人们的是一个骄傲的资本,他们选择的居住面积不大,但是却拥有时尚的空间层次,让他们可以玩味,这是他们所需要的。这种能满足居住、工作、社交、娱乐、收藏等多重条件的新颖建筑空间越来越得到人们的青睐。

LOFT之F Fill 填补

在这种情况下,兰州中天健广场面世了,随之而来的产品业态也被大家熟知。项目业态集LOFT美式经典住宅、产权式精品酒店、LOFT创意办公、全智能化商务写字楼、都会豪庭世家大宅、英伦风情商业街六大产品系于一体。其中,美式经典住宅和创意办公两大业态都是LOFT风格建筑。


LOFT美式经典住宅

兰州中天健广场LOFT美式经典住宅灵动空间组合,可作温馨小窝、创意工作室、私人会所、艺术聚会……百变需求,满足时尚体验无限自由。

项目匠心建筑LOFT美式经典住宅,层高5.1米,获得双倍空间。尊享空中墅境生活。户型精妙,入户礼仪空间、厅堂待客空间、厨卫家政空间、私密休憩空间一应俱全,更悉心设置独立衣帽间、洗衣房、储物间等人性化分区,倾力致献LOFT美式经典住宅的生活方式与生活品味。

云立方LOFT 创意办公

灵活精致的装修空间、明亮的采光、独树一帜的层高。凭借时尚的组合形式和强大的市场潜力,吸引众多上班族的同时,LOFT创意办公成为各行业追捧的新宠。究其原因,大抵是LOFT不会被已有的空间所制约,身体和心灵都能自由伸展,更人性化、情景化的工作空间,让人放松和愉悦!

兰州中天健广场LOFT创意办公,灵动空间,层高5.1米,买一层得两层,功能随需设定,可作商业经营STUDIO,可作商务办公OFFICE,可作商住混搭SOHO。多维度跨界空间,衍生全功能复合财富。特别设置360°智慧企服平台,提供多种商务增值服务,为新锐创客保驾起航。

LOFT之V Vaule 价值

兰州中天健广场LOFT产品深受青睐已在预料之中。然而,兰州中天健广场LOFT产品的魅力不止于此。

超高得房率 买一层得两层

无论是创意办公还是LOFT美式经典住宅,项目产品可实现超高得房率,买一层得两层,超高性价比,远比普通住宅更具优势,更具投资及自主价值。

低首付低总价 超高性价比

大多数的LOFT建筑都采用了买一层送一层的定价策略,从实得的单价上看,远远少于其他投资产品,不论是自住还是出租,都是少了房价多了面积。


宜商宜居宜投资 多功能性

LOFT的出现,也改变了城市区域的功能,繁荣了商业。LOFT美式经典住宅、LOFT创意办公兼具商业属性和居住功能,进可做休闲办公场所,退可用于居住甚至收租。同时,越来越多的公司喜欢兼具工作和生活的个性化的休闲办公空间,因此选择兼具产业定位、商业功能和居住配套的城市综合体里的LOFT住宅、LOFT办公则更佳。

空间随意分割 自由洒脱

现有的传统住宅户型,开发商在建筑规划设计时,已经将户型格局设定好,而LOFT产品是工业化与后现代主义的完美艺术碰撞,宽敞的空间,不用循规蹈矩的去布置。它具有一定的灵活性和随意性,居住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分割空间的大小,实现LOFT功能的最大化利用。无论是从平行空间还是立体空间都可以按照个人的喜好随意分割。

LOFT之F Fashion 流行

LOFT象征先锋艺术和艺术家的生活和创作,中天健广场在LOFT建筑中无疑对传统生活观念提出了挑战,对现代城市有关工作、居住分区的概念提出挑战,工作和居住不必分离,可以发生在同一个大空间中,厂房和住宅之间出现了部分重叠。LOFT生活方式使居者即使在繁华的都市中,也仍然能感受到百变空间所带来的随心所欲的自由。

在很多人眼里这看似其貌不扬的一间上下层空间,一种时尚的居住与生活方式正在暂露头角,一股席卷全球的艺术新潮流正在酝酿!中天健广场LOFT建筑将以舒适与时尚的经典空间设计,重新定义兰州人居理念。

相关推荐:loft公寓优缺点投资loft公寓怎么样loft公寓是什么意思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