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95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良志·嘉年华二期写字楼兰州之窗玻璃幕墙外立面安装已完成98%

发布时间: 2018-08-01 08:00:20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1772次浏览


良志嘉年华二期写字楼兰州之窗,位于良志二期前端,西临政府迎宾大道天水北路,南北相邻市政规划路,属中央商务区与中央生活区黄金伴生地段,交通四通八达,休闲购物一应俱全。兰州之窗总建6万方,由25层连体双塔组合而成,为兰州市一座跨径逾30米的天廊式“全画幅”观景写字楼。三千米无障碍视野,黄河、湿地公园等纯天然景观一览无遗;巨型政府形象绿化带更是环绕在侧,隔音防尘的同时,造就绿色健康办公环境。兰州之窗“云办公”智能写字楼,采用极速光纤,全座无死角WIFI覆盖,使您无论在写字间内还是走廊、大厅任何角落都可以随意轻松收发邮件,实现通讯智能畅通。

兰州之窗写字楼部分共20层,单层约1200平米(以政府测绘面积为准);现售为北塔,仅62席,其中有6、7、8、13、14、18层为中小面积楼层段,涵盖100-200㎡之间的投资型办公组团;其余为整层发售。四部通力新智能国际品牌电梯;地下三层,两层商场、一层停车库,地上1-4层为汽车城,5层为商场,其余都是办公层。目前,良志·嘉年华二期写字楼兰州之窗玻璃幕墙外立面安装已完成98%,已进入推介登记阶段。良志兰州之窗1-5层为集中商业,6-25层为办公楼,整层面积约1200㎡,分割110-185㎡办公。

良志嘉年华二期A3#、4#住宅楼仅150㎡、190㎡房源,均价17000元/㎡,实景现房。5-8#楼实景现房已售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地处兰州迎宾景观大道天水路东侧,滩尖子商圈显著位置。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487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