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74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智领健康,东湖广场总裁健康调理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7-28 13:22:34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1次浏览


卡尔维诺说,“城市里的每样创新,都会影响天空的样子”。兰州,这座城市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东湖广场,于时代潮头,打造“四新”超级商务甲写,以立于全球的眼光,高于国际前沿的规划,都市新客厅的身份,描绘着兰州新未来。

健康传承,绽放国医风采

6月24日,东湖广场“国医养生,犒劳总裁”活动在东湖广场营销中心如约举行!现场座无虚席,人潮涌动!下午3:00,继兴岐黄上医健康管理创始人李俊宜先生隆重出场,国医讲座正式拉开序幕!

 

继兴岐黄上医健康管理创始人李俊宜先生以《黄帝内经》指引健康大道,博采中医数千年健康养护绝技,探究健康与疾病本源,讲解不同体质如何养生保健,彰显国医对身体保健、预防、治疗的高明奥秘之处。李俊宜先生风趣幽默,娓娓道来,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兰州欣和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子叶女士也莅临了本次活动,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及感谢,感谢各位嘉宾对东湖广场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感谢继兴岐黄上医健康管理平台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讲座结束,会场进入互动环节,嘉宾们纷纷向李院长咨询针对自身的养生方法,近距离感受国医的精妙。现场免费经络检测更是掀起活动小高潮,嘉宾依次排队检测身体,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现场一片兴致勃勃。此外,幸运抽奖环节更是让不少嘉宾获得了由东湖广场精心准备的礼品,多功能电风扇、高档餐具、养生睡眠枕、纯中药礼包等。这个周末,嘉宾们在东湖广场领略了国医魅力,了解养生保健知识,还有满满的礼品,收获颇多。

下午5:30左右,东湖广场举办的“国医养生,犒劳总裁”活动在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在此次活动中,国医文化的精髓与魅力得到了传承与发扬,东湖广场所倡导的绿色健康办公以及东湖广场·财智中心“大健康”产业服务平台的前沿规划深入人心。

“四新”超级甲写,智绘商务新标杆

据悉,继兴岐黄上医健康管理创始人李俊宜先生此次莅临东湖广场举办国医养生讲座,是基于对东湖广场·财智中心所倡导的绿色健康办公方式的认同,在他看来,绿色办公与国医养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在致力于推动一种更加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通过改善环境,营造外在环境和内在情绪的安宁来进行自我调节。东湖广场·财智中心在集合5A甲写智能系统的基础上,集成幕墙智能采光系统、室内新风系统、智能水循环系统、集成风暖控制系统等智能设施,摆脱恶劣环境带来对健康的影响。此外,东湖广场门前规划1500平方米屋顶空中花园,4000平方米门前绿植广场,全年绿意环绕。试想一下,在东湖广场·财智中心,感受新风系统带来的徐徐清风,泡一杯咖啡,享受惬意,站在窗边感受南河道升级后的美景,身心愉悦,还有比这更好的办公环境吗?

 

登峰东湖,收藏资本恒产

无健康,不商务。东湖广场聚合周边兰大一院、甘肃中医药大学等丰富的医疗资源,科研机构及高新企业,提速兰州健康财富增值。日后,东湖广场·财智中心必将开启兰州健康产业新面貌,引领兰州健康行业风向标,以绿色资产,开卷生态艺术商务新纪元。如今,东湖广场·财智中心率先打造以“大健康、大科技、大文旅、大商业”为主题的产业服务大平台,成为兰州城东商圈高端产业集聚基地,以定鼎城东商圈之姿,划定城市商务新疆域。

 

东湖广场·财智中心

“四新”超级商务甲写

悉数对接“大健康、大科技、大文旅、大商业”四大产业风口

60-2200㎡智能5A艺术甲写,全球资本恒产火爆预约中!

东湖广场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城关区南昌路6号(原东湖宾馆)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40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