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09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5个注意事项教你如何选好商铺

发布时间: 2018-07-27 13:06:09

来源: 兰州楼盘网综合

分类: 房产百科

1146次浏览


 怎么选好商铺呢?

1、地段:地段是商铺的生命,是在选择商铺时第一要考虑到的问题。即使是在一个小区域内相比也要选择相对繁华的地段。而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则应选址在主要的繁华大街之上,相对高的房价也会带来相对高的回报。在这一点上,投资与回报是成正比的。

2、流量:在这里,流量指的是在单位时间内经过你的店铺门前的人数。足够的客流量是商铺盈利的根本。可以在观察流量时注意观察一下未来客户所占的比例。如,想开家儿童用品店,可以仔细观察一下附近小孩的数量。这种有的放矢的观察对有效流量的确定有很大的帮助。

3、购买力:通俗一点的说,购买力指的是店铺周围人群的富裕程度。有个小故事说明了购买力的重要性:“一个服装店老板对另一个服装店老板说,我做穷人的生意,因为穷人比富人多10倍!另一个摇摇头说,可我要做富人的生意,因为富人的衣服比穷人多100倍!”故事虽然有些偏颇,但也葱一个侧面反映了购买力的重要性。

4、竞争度:详细了解店铺附近与自己产生竞争关系的店铺数量和实力。如果是初次踏入商圈的朋友,即使你的实力比对手强,也建议尽量回避与老手的直接竞争。竞争的成败往往不能只靠实力说话。有一些老店已经形成多年,经营成熟、渠道稳定、与客户之前关系良好。这些都是你不得不考虑到的对手的优势。

5、出售或出租的简易度:很多朋友在购买商铺(底商)的初衷就是用来出租或是出售。那么在购买之前就应该认真考虑该商铺日后出售或出租的简易度了。一般来讲,在生活小区周围,适合开超市、发廊、饭馆、音像店、干洗店这样的商铺比较容易出售或出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柳家营十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23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