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9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连通华润誉澜山 彭家坪又有两条新路即将开建

发布时间: 2018-07-25 17:09:00

来源: 兰州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152次浏览


彭家坪板块也是近几年兰州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的一个区域,2017年华润置地经过821次竞拍、159165万元、溢价率200%、亩均1051万、楼面价4505元/㎡,拿下了彭家坪151亩商品房建设用地,也创下了彭家坪有史以来拍出的最贵土地。

除强势入驻彭家坪的华润置地以外,彭家坪板块就已吸引了恒大的入驻(恒大翡翠华庭)、还有正在建设的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规划中的恒大足球小镇择址、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兰州民族医院)异地搬迁项目、以及在第24届兰洽会上签约的占地1036亩红枫岭国际健康城,这些大型项目的不断进驻都标志着彭家坪板块的蓬勃发展。

但是做为兰州人都知道彭家坪的交通状况实在不容人意,虽说与兰州西客站

在这里楼盘君就不做过多阐述,毕竟与彭家坪板块相连的是属于西客站南广场,目前正在拆迁准备建设。相信未来的几年彭家坪直通西客站将会非常便捷。

就在近日,楼盘君在兰州市规划局网站又发现了新的道路规划方案,这里就包括了直接连通华润誉澜山项目与规划中中小学的S207#路和B208#路。

彭家坪S207#道路,工程道路长度约2757.042米,红线宽度:26米,西接S202#路(宽30米),由西向东分别与S208#路、S210#路相连。

S207#路是彭家坪产业园规划的东西向城市次干路,设计车速40KM/h。道路按双向四车道的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路幅宽度26m,道路两侧各设置4m人行道道路总宽18m。

B208#道路新建工程,位于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彭家坪产业园南部。彭家坪S208#(B208#)道路长度:约624.395米,红线宽度:26米,由南向北分别于S202#路、S207#路、T219#路相连。

B208#道路是彭家坪产业园规划的南北向城市支路,设计车速30KM/h。道路按双向四车道的城市支路标准设计,路幅宽度26m,道路两侧各设置4m人行道,道路总宽18m。

这两条道路建成通车后将会大大改善这片区域的交通问题,最大限度的提供便捷服务,对于华润·誉澜山的业主而言也将是极大的利好。

华润誉澜山交通图

华润誉澜山效果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彭家坪(天河消防器材公司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1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