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31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买房知识:二胎家庭换房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8-07-18 17:30:29

来源: 兰州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10次浏览


二胎政策的发布,不少家庭计划要二胎,家庭添加了新成员意味着需要更加宽敞的环境,二胎家庭换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相关费用要预留

其实无论是第 一次买房还是换房,买房的时候都需要准备一笔购房资金,对于二胎家庭来说,在选择房子时,除了要考虑首付多少外,还要考虑到相关费用。

买房不仅要交首付,还需要缴纳各项税费,另外日后的生活费用、孩子的费用、换房后装修的费用等都是不小的开支。因此,购房者应该预留一些钱,应付这些日常的开支。尤其要优先考虑换房后,自己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支付两个孩子的教育费用。

二、慎选高层

由于是二胎家庭,所以家中孩子会比较多,高层对孩子的外出活动不方便,且安全系数不高,所以大家在选择楼层的时候也要多加注意,综合考虑。

三、注意室内空间布局是否合理

虽然大户型面积较大,空间比较足,但是房子最应该做到的就是满足房主的舒适生活需求,天才来说好的户型应该有恰当的动静分区,这样房子居住起来才会舒心,特别是二胎家庭,孩子比较多,动静分区才能保证家人良好的休息。

四、核心配套要齐全

对于有小孩的家庭,在选择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房子的配套设施要到位,学校,医疗,交通等配套资源都应该满足。两个小孩的入学,教育名额是否够用,是否受限制,交通出行是否便利,是否有专门的儿童医院或者是大型知名医疗配套等等,都是大家需要考虑的。

五、旧房处理方式要选好

对旧房的处理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卖掉旧房,以房换房,另一种是新房旧房都保留。经济条件好的朋友可以直接买新房,然后把旧房出租,这样还能有一笔收入。当然也可以将旧房卖掉,这样买新房的资金会更加充足。至于选择哪种处理方式,就要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来决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黄河北盐场路中段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14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